1. 88DB
  2. 物業地產
  3. 中國房地產

日本物業銷售,東京、大阪、福岡及日本多個地區,提供住宅、店鋪、一戶建物業買賣,回報最高可達7-11厘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9-12 刊登者: Japan One City Limited
詳情內容

提供方位日本物業之銷售及一站式租務管理服務

安排客戶到日本睇樓及簽約服務。

了解客戶所需,提供最佳日本物業投資方案及組合。

著名日本樓博客 <買起日本樓‧不動產致勝之策略> 作者 洋沖 擔任本公司之業務顧問。

我們與多間日本不動產公司合作以取得獨家代理權,為客戶提供獨家筍盤

樓盤地區包括東京、大阪、橫濱、福岡及日本多個地區。

 

JAPAN ONE CITY LIMITED 日本楼会社
TEL: (852) 2110 0466 / (852) 2812  1821
ADDRESS: SHOP B27, SINO CENTRE, 582-592 NATHAN ROAD, MONG KOK, KOWLOON

www.japanonecity.com  /  [email protected]

 

 

本公司 由著名日本樓博客及<<買起日本樓-不動產致勝之策略>>作者 洋沖為創辦人及擔任業務顧問。

洋沖曾接受imoney智富雜誌、東方日報、太陽報、新城電台、DBC數碼電台、經濟日報 – 置業家居、地產站、香港電台、FinTV、TVB-東張西望、日本電視台NHK日本放送等多個傳媒訪問有關日本樓投資心得。
更屢屢被邀擔任日本不動產說明會的講者。

由洋沖及本公司的專業服務團隊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意見。根據每個客戶的需要,而提供合的日本樓投資方案。

我們與多家日本不動產公司合作以取得獨家代理權。為客人提供獨家及最新樓盤資料。
樓盤地區包括東京、大阪、橫濱、福岡、北海道及日本多個地區。

根據客戶物業需求,搜尋及提供全日本各地高回報及具發展及升值潛力之優質樓盤予賣家。

我們提廣東話、日語、英語、普通話服務不同客戶需求,亦可安排客戶到日本睇樓及安排簽約等服務。

同時我們提供一站式售後之租務管理服務,為處理客收租及租務問題。

讓我們成為你的投資日本物業的最佳好幫手!

 本公司獲得日本電視台NHK日本放送訪問

 

本公司定期舉辦日本置業講座讓客戶加深對日本物業投資了解

 

本公司曾舉辦與客戶日本睇樓活動以增加客戶對日本物業概念

 

聲明:Japan One City Limited(「本公司」)純粹處理香港以外地方的物業,故無需按香港之《地產代理條例》領取牌照及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
  投資有風險,樓價可升可趺。投資在別的國家還要考慮匯率及政治風險。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Chinese-Realty/ad-544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