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業主,免佣,觀塘,九龍灣,新蒲崗,荃灣,葵涌分租辦公室,100呎到1000呎,有窗有廁,倉庫,迷你寫字樓,樓上舖,新盤,巧明工廠大廈,建德豐工業大廈,美嘉工業大廈,王氏工業大廈,興力工業大廈,聯合興業,德記集團中心,嘉時工業大廈,義達工業大廈,寶業工業大廈,租金$3,300起

荃灣TML 廣場 (海盛路3號)最抵服務式分間辦公室出租!-最平$4000 包秘書服務,會議室,等等。適合剛創業、在拓展業務的你。

位於荃灣西商貿區,鄰近西鐵站、One Midtown、TML Tower。以精品咖啡店的風格,為初創企業、創意工業或社創企業締造獨特的社群。每人每天免費獲贈一杯價值$58的手沖精品咖啡,以3人工作間為例,3人共免費獲贈60杯手沖精品咖啡 (即相等於免費使用工作空間)

虛擬辦公室服務令您不需付出租用一個辦公室的價格,得到所需的辦公室服務。

荃灣區 商務中心,鄰近荃灣西鐵站,交通便利,24小時出入,設備齊全,服務全面,即租即用,獨立冷氣,wifi寬頻,茶水間,免佣免管理費,絕對是你的首選!

公作間創智中心 ---- 一處充滿活力的創意大本營。

『註冊地址』『收信及傳真』『公司專線電話』『客戶服務熱線』『銷售中心』『Facebook 專頁管理』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