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分行遍佈觀塘、藍田、油塘、黃大仙、九龍灣、將軍澳及各大型屋苑村,特別是其「居屋專組」,歷年成交達萬宗之多。

Whoms.Net您是誰!房地產資訊平台為香港及澳門一個嶄新的網上房地產中立資訊平台,由思研網絡有限公司開發。2007年,您是誰! 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基金注資,開發其第二代互聯網 (Web 2.0) 應用的房地產搜尋系統( http://www.whoms.net/ )。 Whoms.Net是一個以買家、賣家、房地產從業員及普羅大眾為基礎的網上中立平台。平台上除了一般地產門戶網站的功能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思研網絡有限公司

提供更方便、更先進、更專業之地產代理服務,以專業的知識及誠懇的態度,竭誠為顧客提供更貼身、優質、公平公正的地產代理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慶豐地產代理公司

北角區最優秀的地產代理公司之一,竭盡全力為大眾提供最公開、公平、公正的專業地產代理服務.
A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Asia Property Agency Co., Ltd (總 行 及 商 鋪 投 資 部)

為大眾提供更方便、 更先進、 更專業之地產代理服務。以專業的知識及誠懇的態度, 竭誠為顧客提供更貼身、 優質、 公平公正的地產代理服務, 令置業者買得開心, 住得更開心。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慶昌地產代理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