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君悅物業提供物業代理、地產代理、地區資料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君悅物業
詳情內容
君悅物業 始是由有 20 年地產代理經驗的專業人仕成立,專注經營荃灣海濱花園、海灣花園物業。公司有着強大的經濟支援。公司創辦人在行業內屢創佳績並獲得客戶高度讚揚。君悅物業秉承「以客為本、誠信第一」的宗旨,竭力為各位客戶提供專業的物業代理服務。

本公司樓盤內容豐富,除了有一般的租售價格外,另加入很多特別功能,如:地圖、平面圖、樓宇相片、地區資料和地產新聞等,務求令您得到最完整的樓盤資料。配合先進的互聯網技術和電腦軟件系統,竭盡全力為大眾提供最公開、公平、公正的專業地產代理服務。如閣下想尋覓理想居所,請即致電本公司熱線 24088382。

君悅物業
荃灣海濱花園 5-6 座(海濤閣)地下102D舖
Shop 102D, G/F., Riviera Gardens Towers 5-6, Tsuen Wan, N.T.
 
電話 2408 838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grandhyat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5375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