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電視及電影

Concept X Ltd.提供音樂錄影帶、廣告、電視節目等拍攝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oncept X Ltd.
詳情內容

Concept X Ltd.於2003年12月成立至今,已經成為多媒體製作的專業。本公司以協助建立和提高客戶之公司或產品形象,提高市場地位,和增加產品銷量為目的。

一群具創意、勇於嘗試的年青人,對拍攝音樂錄影帶、廣告、電視節目,以及製作演唱會、記者會、等多媒體節目具豐富經驗。除本港拍攝以外,對於海外外景拍攝亦經驗十足,能為客戶的製作需要作高度配合。透過本公司的製作,客戶能達致最佳之廣告效益。

本公司的業主在短短時間內急促發展,客戶層已超越香港,拓展至台灣和中國大陸。

電話:2836 328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conceptx.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TV-Film/ad-537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