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電視及電影

DoubleDouble提供電視短片、廣告製作、戲劇教育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DoubleDouble
詳情內容

DoubleDouble致力提供一專多能及優質服務,專業範疇主要有配音及電視短片、廣告製作、戲劇教育、商業演出製作。

我們憑藉多年豐富經驗和認真的態度,贏得不少知名商業機構及公司的認同及肯定 ; 同時我們亦與香港及國內外多間企業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提供全面及專業的製作服務。


配音及電視製作

DoubleDouble 提供各類型專業配音服務,包括廣告配音、企業產品配音、電影配音、紀錄片配音、電視劇配音、電台配音、教材配音、動畫片配音、廣播配音及為遊戲軟件中的角 色配音等。我們的配音團隊成員均擁有豐富配音經驗,並以國、粵、英語為母語的專業演員擔任配音員。我們同時代辦配音稿和翻譯稿,也提供字幕、配樂、剪輯及 特別效果等後期製作服務。

我們同時提供政府、企業、公司宣傳短片及廣告片的拍攝和後期製作,旨在令我們的客戶輕鬆獲得從編劇、演員、拍攝隊伍到後期剪輯、配音的一站式專業服務,節省更多的時間和金錢。



戲劇教育

DoubleDouble另外一條發展主線則是戲劇教育。特別為教育機構設計的專業普通話戲劇教育課程,不單要令學生掌握戲劇藝術的基本概念,更有系統地訓練他們的普通話會話及表達能力,為將來的學業及事業發展打下堅實的語言基礎。

我 們的教育小組成員均為母語為普通話的專業演員,具豐富專業戲劇演出經驗。導師們將普通話創意思維、表達能力和技巧的培養貫穿整個教學大綱。帶領學生親身通 過體驗、觀察、表現等遊戲活動及戲劇創作, 學習如何用肢體、表情、語言、做到更豐富、更深刻地表達交流和溝通傳意;同時也領略和把握了漢語語言的特色和國情文化內涵。這種富於藝術魅力和感染力的普 通話創意戲劇課程,相信不是傳統式的封閉課堂和僵硬的傳授式的教學方法所能比擬的。

除專業普通話戲劇教育課程外,DoubleDouble同時提供以廣東話或英語主導的戲劇教育課程。


商業演出製作

DoubleDouble亦擅長籌辦各類演出及娛樂節目,包括演唱會、歌唱及舞蹈表演、話劇、中西樂演奏、企業員工培訓及排演、劇曲表演、武術演出等。從流程設計、運作執行至宣傳推廣,務求為客戶籌辦精彩難忘的節目。



電郵 Email: [email protected]
電話 Tel: 852- 9424 1286
網址 http://www.doubledoubl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TV-Film/ad-5220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