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量相機濾鏡, 各種牌子均有售, 包括 Hoya, Kani, B+W 等, 當中款式有 UV, CPL, ND, MRC filters. 亦有Gitzo 各款腳架出售, 歡迎查詢, 即日落單, 隔日取貨。如想知詳情, 可Whatsapp/Wechat 63656887。
g攝影及影音 / 攝影goodpartner.shop

oscool Studio是專為拍攝而打造的工作空間,提供影樓出租及相關服務。Studio位處葵芳,鄰近葵青劇院,從葵芳地鐵站C出口步行6分鐘便可到達。 Studio全場面積2,000呎,樓底12.5呎高,特別設有22呎闊 cyclorama、化妝間、洗手間、雪櫃及Wi-Fi等設施。適合商業及個人拍攝、攝影聚會、演員試鏡、教學講座、放映會及工作坊等多類型活動。
o攝影及影音 / 攝影oscoolstudio

Show Cool Studio,致力為你拍攝美麗的,具個性的,並能夠創造價值的形像相,助你經營自我形象及記錄自己最美麗的一面。 不論你從事任何職業或身處事業的哪一個階段,只要你熱切建立正面鮮明的自我形象,你便可盡快聯系我們。我們會因應你的需要,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及經驗,為你創作一張又一張的專屬個人相片。 證件相|見工相|形象相|入學面相
S攝影及影音 / 攝影Show Cool Studio

Studio全場面積2,000呎,樓底12.5呎高,特別設有22呎闊 cyclorama、化妝間、洗手間、雪櫃及Wi-Fi等設施。適合商業及個人拍攝、攝影聚會、演員試鏡、教學講座、放映會及工作坊等多類型活動。
攝影及影音 / 攝影oscool studio

studio rental 影樓出租 -- Oscool Studio是專為拍攝而打造的工作空間,位處葵芳,鄰近葵青劇院,從葵芳地鐵站C出口步行6分鐘便可到達。 Studio全場面積2,000呎,樓底約12.5呎高,特別設有22呎闊 cyclorama、獨立化妝間、洗手間、雪櫃及Wi-Fi等設施。適合商業及個人拍攝、攝影聚會、演員試鏡、教學講座、放映會及工作坊等多類型活動。歡迎查詢影樓租場。
攝影及影音 / 攝影oscool studio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