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訓練

提供各種不同犬隻供學員實習,以累積更多實際操作經驗及提高處理犬隻的技巧及自信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香港為您專業寵物美容師訓練中心
詳情內容

本學院自 1992年開始成立,累積超過10年的正規教學經驗,理論與實踐並容,為學員提供最優良的課程,讓學員能在愉快而專業的指導下完成專業寵物美容師課程

本培訓院自 1992年開始成立,累積超過18年的正規教學經驗,理論與實踐並容,為學員提供最優良的課程,讓學員能在愉快而專業的指導下完成專業寵物美容師課程。

本院自設犬隻繁殖場,提供各種不同犬隻供學員實習,以累積更多實際操作經驗及提高處理犬隻的技巧及自信心。

所有美容工具 (包括 A級, B級, C級及興趣班) 及課堂實習犬隻模特兒 (A級, B級及 C級) 均由本院提供,學員無須在學習中添置任何美容工具。

完成課程後需通過本院筆試及實習試,合格者除可獲本院發出之寵物美容師證書外,同時亦可經本院導師推薦及通過考試合格申請取得 <中港澳寵物美容師協會> 發出之專業寵物美容師證書。

教學宗旨:

希望透過一系列專業而正規的教學課程, 培訓出寵物美容業的人才, 令技術發揚光大, 並提高業內的專業水平, 務求能達國際級的標準。



本學院教學嚴謹, 理論與實踐並重, 協助學員於短時間內獲得專業的寵物美容知識及技巧。學院並為學員提供一切教材, 包括理論、美容工具及狗model, 確保每名學員均可獨立完成全科犬隻護理及造型, 提升學員的信心及實際技術, 內容充實全面。

完成課程後需通過本院筆試及實習試,合格者可獲本院發出之寵物美容師證書。另外亦可經本院導師推薦及通過考試合格申請 <中港澳寵物美容師協會> 發出的專業寵物美容師證書。


 

本培訓院自設狗場,保證一人一狗實習!!

上課時間為﹕

洪水橋正校 : 星期一、三、五下午班為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半(14:30-17:30),星期六、日早班為早上十時至下午一時(10:00-1300)。

報名方法:
請帶同近照 2張親身到本校辦理報名手續 (請先致電預約)
本院亦提供分期付款, 詳情歡迎致電查詢.
本院並提供個別教授, 詳情請致電本院查詢.


聯絡我們:

學院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亦園村南街 28號 2巷地下 
Tel:  90622693
導師: 劉允漢先生 (9202 3062) 
網址: http://www.hkpets4u.net/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熱線: 90622693
845505_map_001.jpg picture by 88DB_Support_Team
按圖放大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Training/ad-512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