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婕斯環球的專利領先技術 - LUMINESCE™ 提供點對點送貨服務 賦活肌因潔顏露、賦活青春精華露、賦活保濕日霜、賦活肌因修護霜 「晚霜」、賦活肌因美體霜、賦活肌因水面膜、賦活肌因晶萃眼膠

詳情內容
婕斯環球的專利領先技術

🔺可從成人幹細胞 Stem Cells
🔺培育生長因子 Growth Factor
🔺喚醒肌膚活性 Wake Up activity
🔺發揮惊人回春效應 Amazing rejuvenation

幹細胞保養品功能:
 
縮小毛孔  膠原蛋白合成
淡化斑點
 
加速細胞再生  提高代謝率  增加彈力
 

 


 LUMINESCE™ 賦活肌因潔顏露 (Youth Restoring)
還原肌膚 宛若新生
清潔目的,是幫肌膚把不要的灰塵,油脂,老廢角質細胞清掉。

🔺4次方潔淨 深度水潤肌膚
1. 溫和代謝 超柔滑 : 添加甘醇酸、水楊酸,雙重角質柔軟成分,溫和帶走老舊角質細胞,喚醒肌膚活力。
2. 抗氧防禦 極透白 : 擁有維他命A、E、C等成分,改善暗沉與粗糙,提高肌膚防禦力,幫助還原肌膚白淨。
3. 醫級配方 徹底淨 : 醫療顧問納森•紐曼博士專屬配方,深入肌底,去除多餘油脂、細菌、髒汙與毒素。
4. 天然草本 高保濕 : 萃取珍稀極地蘆薈品種《庫拉索蘆薈葉汁》,擁有極佳的天然保濕力,潔淨同時再補水。
🔳先用溫水濕潤臉部,取紅豆的份量再加一點水,用手搓至起泡沫塗抹於臉部肌膚,以指尖往上打圈方式均勻按摩臉部肌膚, 尤以“T”字位清潔2-3分鐘,再用清水洗滌擦乾即可
 

 LUMINESCE™ 賦活青春精華露 (Cellular Rejuvenation Serum)
一個月 變身細緻柔潤肌、對抗皺紋、鬆弛、老化、肌膚光滑、毛孔縮小、肌膚更緊實、柔嫩度獲得改善、細紋皺紋明顯減少。
富含248 種存在於人類肌膚並可幫助肌膚細胞再生與活化的「生長因子」,不僅全面抗老保養,同時密集補充天然脂質,可有效消除肌膚老化痕跡,凍結肌膚年齡,使肌膚回復水潤飽滿,如絲般柔滑細緻。


早晚洗臉後使用
用法1: 清潔臉部後,待臉頰仍濕,按一下精華露,塗抹全面及頸部,眼附近的位置也可使用。
用法2: 若有傷口,也可用此精華露塗抹,可以幫助傷口癒合更快。

 

 
LUMINESCE™ 賦活保濕日霜 (Daily Moisturizing Complex) SPF30
高效鎖水 恢復潤澤彈力:保濕、抗老、防曬,三效含一
結合諾貝爾化學奬『水通道Aquaporin』理論,將多種強效保濕成分透過水通道蛋白(AQP3)所構成水分引導,快速進入皮膚細胞。同時含有SPF30防曬係數,籍由使肌膚濕潤,減少面上細紋與皺紋產生,為肌膚底層注入所需水份,並徹底改造肌膚質地,使健康、光滑與年輕的肌膚再現!富含超過248種生長因子,可有效讓身體細胞自己產生所需天然蛋白質,讓你重拾自信光采。

🔳塗抹精華後,按2下日霜,塗抹全面便可。若夏天陽光猛烈,可塗抹多一點。
**註:用日霜自製BB Cream**
按一點日霜,跟自己原用的液體粉底混合一起用,可做到一個更幼滑,更貼服的BB cream,薄薄一層打底,加一點乾粉,已經很漂亮;這是一個美國的美容師傳授的。
 


 LUMINESCE™賦活肌因修護霜 「晚霜」 (Advanced Night Repair)
—夜間修護細胞解決
乾燥•粗糙•暗沉•斑點•鬆弛•細紋等老化問題。
深層睡眠是細胞最佳修護時段,此款結合了全球知名醫生的專利技術及臨床實驗所研發出來的頂級保養品,利用睡眠期間進行細胞修護,強化肌膚細胞DNA的健康狀態。讓每一天醒來,看見都是容光煥發的自己,透出晶潤亮澤的年輕光采。

🔺貓爪藤萃取物、保濕修復菁華、端粒賦活菁華、美白煥彩菁華、細胞排毒菁華、生長因子
🔳塗抹精華後,每晚以刮棒或指尖取黃豆
量塗抹於肌膚上,眼附近的位置也可使用。


 
 LUMINESCE™賦活肌因美體霜 (Essential Body Renewal)
打造美身綺肌 只要這一瓶
結合諾貝爾醫學獎『水通道』理論,超奈米分子滲透技術,將高抗氧化及保濕成分的營養精華源源不絕注入肌膚,有效揮別歲月痕跡、更新肌膚、展現年輕活力。

保濕成分最強 X 抗氧化成分最多
完美精純成份,快速滲透肌底鎖住潤澤,導入真正長效柔嫩呵護。
🔳早上外出前,將美體霜塗勻全身作補濕便可。(不用在面部皮膚)。晚上洗澡後擦乾身體,將美體霜塗勻全身或身體較乾的位置(如:腳部,手肘,膝蓋) 亦可在耳背後塗大量,由頸部向肩膊位置輕拉,助淋巴排毒。
 

 
 LUMINESCE™賦活肌因水面膜 (Ultimate Lifting Masque)
肌膚是身體的重要防線,因此一定要使用最適合肌膚的護膚品。獨家配方來自於種植在南美洲安第斯山脈野生森林的特殊草本植物,透過水面膜高科技的專利技術,快速提供肌膚水份,立即修復皮膚細胞,瞬間產生拉提效果。立即使用此款神奇水面膜,好好寵愛自己,給肌膚極致呵護的保養!
* 瞬間拉提、長效保濕
* 深層滋養、水潤肌膚
* 高含量維生素、抗氧化劑
* 細緻毛孔、減少細紋
* 有效吸附粉刺及污垢
* 黃瓜萃取、滋潤肌膚
* 提升賦活系列產品功效
* 快速回復緊緻彈性肌膚
🔳先用LUMINESCE™賦活肌因潔顏露清潔臉部,.擦乾後從臉到脖子敷上一層賦活肌因水面膜,約15-20分後撕下面膜,再用溫水沖洗在臉上剩餘的面膜,擦乾後再使用LUMINESCE™賦活青春精華露,一週可使用一至二次。
 

 LUMINESCE™ 賦活肌因晶萃眼膠 (Eye Firming Gel)
專利技術主動深入肌底,撫平並改善眼睛周圍最細膩且脆弱的肌膚,維持眼睛周圍肌膚含水量,啟動肌底原生力,強化肌膚自我防禦與自動更新機制,同時提高肌膚深層保濕,鎮靜,補充能量以及強化細胞間脂質,展現極之肌膚修護力!
* 重燃肌膚光澤,快速消除皺紋
* 活化細胞分子,展現青春緊致
* 完美撫平細紋,重返年輕光釆
* 改善眼周暗沉,煥彩晶亮光澤
🔳早晚各一次,使用前,將面部洗潔乾淨,擠出約米粒大的眼膠在刷頭上,順著眼睛下方拉向上,立刻感受到微熱及收緊,靜待3-5分鐘全乾透,即可達致改善黑眼圈、眼袋及眼紋。連續使用三星期後更會大大改善。
🔺獨家研發幹細胞生長因子復合物,六胜肽,四胜肽,棕櫚酸酯,二胜肽,維他命K1及抗氧化物質等

 

Reserve™ 沛泉菁華 (白藜蘆醇) 30包
讓你長壽健康,讓人回復年輕魅力,超抗氧化聖品,是一種超級食物
一包沛泉菁華含186毫克白藜蘆醇:
* 延長壽命15-20年
* 消炎功能的阿士匹靈高60倍
* 抗自由基OPC 葡萄籽 Q10 高40倍
* 抗氧化能力比維他命C高800倍
* 幫助預防癌症治療效果40倍
* 且無副作用


🔺添加7種超抗養化生果,黃金配方,協同作用,強化抗氧功能
甜櫻桃、藍莓、巴西紫梅、紅石榴、綠茶、蘆薈、葡萄籽
🔳服用沛泉菁華,按照以下事項,可達至更佳效果:
1)飯後服
2)盡量停留在口腔時間久一點,慢慢吞服,因為白藜蘆醇會透過口腔脷底黏膜直接吸收,透過血液將養份送到全身,比腸胃吸收高更多倍。
3)服用後15分鐘大量飲水。令產品留在口腔及食道內慢慢被吸收

 


 AM/PM DNA基因修護早晚系列 各60粒
『此為澳門/中國區域貨,須另外訂購』
唯一從諾貝爾獎端粒修護技術,結合臨床實驗結果的細胞修護產品
日間錠提供白天所需之活力,幫助調節激素水平,提振精神。
晚間錠則幫助放鬆有助於夜間睡眠,讓人體進行細胞保養與修護。
以均衡方式對抗老化現象,從裏到外提醒健康的生命品質。
🔳AM 早餐中2粒;PM 晚上睡覺前一個小時2粒;記得整天喝多點水,如果不習慣,首3天可先吃1粒,適應後才吃2粒。
 

 FINITI™ 飛樂青春膠囊 120粒
『此為澳門/中國區域貨,須另外訂購』
全球首款可以有效𘒂長端粒的營養成分技術,永保青春避免老化
諾貝爾醫學奬研究發現端粒和端粒酶可以有效保護染色體避免老化發生
臨床實驗證實可以延長已經縮短之端粒
無人造色素,無防腐劑
延遲細胞老化,可增強細胞免疫系統
維持細胞再生系統,強化DNA修復機制

🔺主要成份
輔酶Q10,馬齒莧提取物,褐藻萃提取物,L-肌肽和薑黃萃取物,綜合生育酚和維生素E配方(棕櫚果),石榴,槲皮素,TA65MD,全反式紫檀芪(pTeroPure) ,維生素C,B6,B12及葉酸
🔳食用方法,早晚各兩粒,多喝水
❣ZEN BODI™ 纖享瘦套裝 30日
能夠抑制食慾並通過慢螸釋放的低糖飲品,平衡食欲和降低機體對醣類的吸收率,有效燃燒脂肪,深度排毒,增肌減脂,重新恢復身體天然的機制,促進健康,讓你擁有夢𕧌以求的窈窕身段。
 

 ZEN SHAPE™  Z纖錠 - 平衡食慾 120粒
產品功效促進新陳代謝
幫助減低碳水化合物以及糖分的需求
幫助控制食慾以及飢餓感
維持健康的血糖指數
維持健康的膽固醇指數
餐前30-60分鐘2粒,每日2-3次


 ZEN FIT™  Z纖減脂飲 - 纖細窈窕 (西瓜,雜果賓治) 各30包
燃燒熱量
幫助肌肉生成
幫助減低見我咁
促進肌肉健康
促進肌肉肌力及耐力
促進新陳代謝
以300-400cc冷水中搖匀,餐前30分鐘飲用,每日2次,運動前或需要時飲用。

 


 ZEN PRO™  Z纖蛋白素 - 緊致身型 (巧克力,香草) 各14包
增加肌肉
增加飽足感
促進腸道正常運作
促進新陳代謝
增加免疫力
以300-400cc冷水攪拌,搖匀,運動後或需要時飲用。


 註:
開始使用產品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好轉反應,它的英文是Reverse Reaction,中醫書籍裡稱之為<暝眩反應>,是吃了天然保健品以後,身體在變好之前,會有一些看起來好像惡化的症狀,其實是身體要恢復健康的一個過程。
如出現這些情況,可向伙伴分享經驗,提供協助舒緩的方法。


 詳細產品使用方法,請參考產品說明書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uh-fjbOdMIQ&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提供點對點送貨服務 

網址及購買方法:www.mmww.jeunesseglobal.com 

詳情請致電或whatsapp:63838316 Meow Fon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45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