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樂園及餐廳

Posh Paws Resort 狗酒店提供寵物酒店、寵物寄養、寵物移民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Posh Paws Resort 狗酒店
詳情內容

很久以前,在倫敦的一樁小屋內,我爸爸帶了一頭小狗回家,那時候我只有五歲。從此以後,小狗變成了我們家的一份子。

這小狗為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和珍貴的回憶。那小狗就是POSH PAWS。

在Posh Paws Resort,我們希望為你的寵物製作一個溫暖和快樂的地方。主人放假,小狗也度假。

Posh Paws Resort 為你的寵物帶了一個度假的經歷!度假村提供住宿、泳池、活動空間、娛樂設施及沖凉服務給你的狗狗。歡迎你來參觀我們的網頁。

寵物接送服務
寵物寄宿
寵物游泳
寵物移民
會場租用
寵物美容



地址:元朗近紅棗田村,大棠路169B
電話:24772276
傳真:2477229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poshpaw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Playground-Restaurant/ad-4957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