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天然狗狗風干零食 食得滋味又安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30 刊登者: Happy Tail Pet Shop
詳情內容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TailPetShop

 

其實狗狗同人類一樣,同樣需要均衡飲食,食物需要多元化,否則出現營養不良。簡單來說,狗狗需要真正食物(Real Foods),如新鮮的肉類,合適的蔬菜、少許穀類及水果,並以『高蛋白質,少澱粉質』為主。至於,哪些蔬果適合狗狗?蕃薯、薯仔、南瓜、及紅蘿蔔,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家越來越多黑心商品, 各位爸爸媽媽都想給毛孩最天然嘅食品~ 咁樣先食得安心. 即使係零食, 自己做的~ 就知道材料落左咩~ 風干零食主要係用風干機用長時間抽乾食物水份, 因比狗狗食, 唔會放任何調味. 狗狗食得滋味又放心!

*風干過程大約需12-15小時, 視乎食物本身.

 

當然每款不同的食材都對狗狗有不同的功效, 例如, 雞肉含有必需攝取的氨基酸和其他的氨基酸種類, 為低脂肪與具高生物價值的高蛋白食物~ 少量的雞肉便能有效率的攝取豐富的蛋白質, 同時能溫和身體與促進礎代謝. 雞肉富含維生素, 且能維持皮膚健康, 強化, 改善肝臟機能.

雞肉營養豐富, 所含的蛋白質是肉類中最好的一種. 脂肪含量低, 富含菸亥*酸, 花生四烯酸, 具備促進新陳代謝與排毒效果的食材, 還可提升免疫力~ 花生四烯酸有助於調節免疫, 神經系統功能, 且因狗狗身體內無法合成花生四烯酸, 給狗狗吃雞肉的效果最好.

雞肉的鉀質含量較低, 適合患心臟病的犬隻食用. 但缺點就含磷過多, 所以不能長期以單一雞肉去餵食, 以免造成營養不均的情況, 餵食雞肉的同事必須增加鐵質的補充, 另外, 當狗隻胃腸不適或消化不良時, 可以用雞肉混合米飯來餵食, 能幫助調理腸胃.

 

 

 

燕麥★燕麥是很好的可溶性纖維來源,對於年長的狗狗且對於腸道規律保養有困難是有幫助的,燕麥也是有對小麥過敏的狗狗另一個很好得穀類選擇!
-雞肉★ 富的蛋白質、大量維生素和礦物質,脂肪含量低,有助新陳代謝,增強消化能力,有抗氧化和一定的解毒作用,能改善心腦功能,增強身體抵抗力,減少患病機率*更幫助狗隻到達老年時仍然能保持強健的體魄。沒有狗狗會抗拒的♪

-薯仔含維生素C、鉀,加熱時不易流失,對皮膚炎、貪血都有幫助!

-紅蘿蔔(甘荀)可預防血管疾病、糖尿病、肥胖等因生活習慣引起的病症!

-南瓜可提高肝臟解毒功能,南瓜對糖尿病的狗狗有幫助!
亦有豐富的纖維和Beta胡蘿蔔素(維他命A的來源)狗狗也需要纖維質,目前的趨勢傾向於高消化性的餐飲去減少大便的排泄量而且把不好的東西排出,保持腸胃道蠕動可以幫助細胞排列整齊和器官健康!狗狗的確需要纖維質來幫助消化,但也必須配合適量的運動才行!

-蕃薯營養成份很適合狗狗,熱量也只有米飯的一半,適合減肥中的狗狗!蕃薯都係另一種纖維來源,而且含有維他命B6、維他命C、Beta胡蘿蔔素和錳!
 

 

Happy Tail Snacks Menu

 

  • 風干雞胸肉
  • 風干鴨胸肉

 

  • 鴨肉蘋果卷
  • 雞肉蘋果卷
  • 鴨肉南瓜卷
  • 雞肉南瓜卷

 

  • 燕麥雞肉南瓜條
  • 蕃薯雞肉條
  • 三色蔬菜條

 

  • 什錦 (4-5款口味)

 

 

 

  1. 1-3個工作天前預訂. 我們都是手工製作, 保證新鮮. 可依客人需求細條或粗條.
  2. 因所有食物不含防腐劑, 建議賞味期為2個星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5450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