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英國Fisherman's Daughter三文魚寵物飼料 - 是幼犬、高齡犬及手術後康復中的最佳營養食品,寵物食用兩周後,皮膚,毛髮,骨骼,關節得到明顯改善.獸醫強烈推薦使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12-29 刊登者: Somerset HK Ltd
詳情內容



寵物食品品牌
英國Fisherman's Daughter三文魚寵物飼料
 
 
產品簡介
Fisherman’s Daughter是全球唯一、獨家使用海扇藻的寵物食品品牌。 過去十五年來,人類視海扇藻萃取物為營養補充品,用以改善健康問題,在獸醫業界亦已被使用超過十年,現首次被引入寵物食品中 。海扇藻的活性分子萃取物能增強成骨細胞對鈣質的吸收。對發炎的細胞產生療效。是幼犬、高齡犬及手術後康復中的最佳營養食品,寵物食用兩周後,皮膚,毛髮,骨骼,關節得到明顯改善.獸醫強烈推薦使用.

  




寵物用品品牌
 L' Chic 樂推球 

 產品簡介

美國設計團隊TGIF,專為狗狗設計的益智玩具結合定時餵食器。讓狗狗獨自在家時不怕無聊,更不用擔心牠餓肚子!樂推球廣受美國馴狗師的熱愛,他們認為樂推球激發狗狗的自然本能,進而達到益智與玩樂。樂推球最大的功效是把餵食時間間隔開來,讓狗狗不再狼吞虎嚥,間接的達到減肥的功效。樂推球能讓狗狗有慾望與它的互動,在尋找食物的過程中,狗狗也必須動腦和運動。這樣一個結合定時餵食器與益智玩具的精華商品,是現代狗狗必備的好玩物之一哦! 

   
 
電話/Tel :  (852) 23452155
傳真/Fax : (852) 23452156
網址/WEB :www.somerset.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543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