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遺失寵物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找回我的狗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findingbaybay
詳情內容
[尋狗]無良鋪主"手另"帶狗隻!!
本人於2008年1月7日晚上將狗狗(比比)寄放在筲簊灣一間寵物美容鋪「貓狗頻道」寄宿。
但當本人於2008年1月13日打算前往接回比比時發覺寵物店已用報紙封上並寫上"裝修中"。
而該聯絡人黃小姐之電話6629 3996亦已轉駁到一位不知情的先生處而失去聯絡。
根據附近店鋪目擊者所述最後見到比比之時間為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附近店鋪職員亦告知曾目擊該鋪店主/職員特意將兩狗放在一起撕殺而不予阻止,樂在其中。
本人已致電愛協/漁農/警署等各處求助但仍杳無音訊,並稱本人沒有確實証據証明比比被留在鋪內或已被帶走,
亦因為沒有証據証明涉及刑事所以不能強行進入已封上之店鋪內或採取其他行動。
由於已事隔多日比比至今仍下落不明,不知是仍被遺留在鋪內求救乏力抑或被帶走虐待,生死未卜。
現懇請各位好心人幫忙留意比比之行蹤,如有發現煩請立即通知本人。萬分感激!!!!

姓名: 比比
狗種: 鬆獅 Chow Chow
性別: 雄性(已絕育)
身長: 約2呎
毛色: 淺啡/忌廉  Lt.Brown/Cream
特徵: 雖已有1年3個月大但體型比一般鬆獅細小,但四枝仍比較粗大。淚線亦較發達經常有眼屎。

開始失蹤日期: 2008年1月11日
失蹤地點: 筲簊灣新城街8號新成中心L3號鋪地下(即「貓狗頻道」鋪址)
聯絡電話: 93090906 / 60712179 (黃小姐/張先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Lost-My-Pet/ad-26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