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轉讓

布偶貓b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6-16 刊登者: wow
詳情內容

很聰明,要教牠並不難~

住家繁殖 , 現有一個多月大bb預售及二個多月大bb即取

 

外形特点编辑

布偶猫的体毛属于中长型,不会缠结在一起,质地柔滑。它的尾巴蓬松,颈部通常带"围脖",而臀部的 
布偶猫欣赏-CFA201314GCGP
 
 
体毛也比较长。定期梳理毛发会让布偶猫感到十分舒服。布偶猫是最漂亮的纯种猫之一,带有独特的单色点或双色点的毛。体色有海豹色、蓝色,巧克力色、丁香色,红色,奶油色。
布偶猫是全身特别松弛柔软,像软绵绵的布偶一样。该猫体型大,身体长、肌肉发达、胸部宽、颈粗而短,发育期长,幼猫要三年左右才能完全发育成熟。其特征是头大而呈楔形,头顶扁平,眼睛为深蓝色,吻部呈圆形,短鼻子上略有凹陷,有的脸上有“V”形斑纹,颈部被毛较长,属毛长猫类。布偶猫手套色前脚掌上好像戴着手套,两只手套呈白色,大小相似,且不超出腿和脚掌形成的角度。后腿上白色靴子向上延伸至后脚踝关节,整个身体下方由下巴至尾部也都是白色。布偶猫有三种颜色图案:双色、手套和重点色。这些图案各分6种颜色:海豹色、蓝色、巧克力色、淡紫色、红色和乳色。所有颜色均可附加山猫纹、玳瑁或同时附加山猫及玳瑁。特征描述
头部: 呈等边三角形,双耳之间平坦, 面颊顺着面形线而成为楔形。
耳朵: 中等大小,微微张开底部阔,双耳间距宽阔, 耳尖浑圆而向前倾。
眼睛: 明亮,蓝色。双眼间距宽阔,微微向上扬。
鼻子: 中等长度。
下巴: 强壮,并与上唇和鼻子成一直线。
四肢: 中等长度。 后肢较前肢长,前肢的毛亦较后肢的短。
体格: 身形较大,身体魁梧,身材较长,胸部宽实,臀部肥大,肌肉发达。
足掌: 比例上较大且圆,有穗成簇状。
尾巴: 长、成万年青枝叶状,覆盖着蓬松的
被毛: 自然又不打结的中等长毛,形成柔软的双层长毛。面部的毛较短,而颈毛则较长。
体重: 绝育过的雄性布偶猫可以长到接近10公斤,母猫也可达到8公斤。
 

2生活习性编辑

布偶猫异常温柔,较适宜室内饲养。一般应为它们做绝育并提供适当的生活环境,例如配备猫抓板来适应它们的抓挠习惯等:这些是维持它们健康长寿和快乐的基本条件。
布偶猫会舔洗和梳理一身中等长度的丝状毛发。如果要给它们梳理毛发的话可以抱着用钢针排梳梳理,它们举止优雅。
布偶猫善于讨好主人,总是形影不离地围着主人转,这种猫喜静,但也爱玩玩具,并喜欢参与家中的日常生活。
布偶猫是一个晚熟的品种,它们的毛色至少要到2岁才会足够丰满,而体格和体重则要至少4岁才能发育完。刚出生的幼猫全身是白色的,一周后幼猫的脸部,耳朵,尾巴开始有颜色变化,直到2岁时被毛才稳定下来,直到3-4岁才完全长成。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Buy-Sell/ad-544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