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轉讓

藍虎班豹貓宅-TigerBlue Cattery - 美短丶英短 (美短: 銀虎班及加白銀虎蝴蝶班紋丶英短: 金影、藍白面罩、藍貓、忌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4-02-18 刊登者: TigerBlue 已驗證
詳情內容
TigerBlue Cattery藍虎班豹 - 短毛貓宅

最新資訊:最新資訊:現有多胎幼貓,囝囡都有(只問價錢,不看質素, 非誠勿擾)

現在,還有兩個月大的美國短毛貓、金影、藍白面罩、及藍貓

 

活潑友善貓明星一美國短毛貓

不少人先入為主認為貓咪性格高竇,難以服侍,不過美短就是例外,牠們性格溫馴活潑,喜歡親近人,因此在世界各地亦深受歡迎,日本電影《貓咪咕咕》中惹人憐愛的小貓就正正是美國短毛貓。

家中的寵兒一美短樣子可愛,性格溫馴乖巧,容易跟人混熟,個性獨立但喜歡陪伴主人,雌貓比較愛玩,雄貓則較為䢫和。牠開朗友善的個性,尤適合與小孩及其他寵物一起共處。此外,活潑的美短,愛四外跑跳,主人應在家中安裝窗網,以免牠們意外墮樓或走失。

本貓舍的美短貓乃私人繁殖,主力銀虎班及加白銀虎蝴蝶班紋的美短,繁殖數量有限,以因應母貓的身心及健康為依歸,健康的母貓才能孕育出結實和健康的幼貓,我們希望將歡樂帶給每個有愛心而又想養美短的人。

包一針、杜蟲、及耳內清潔,享有一星期保證期(只保致命性疾病即不可醫治的,如FIP丶貓瘟等),並可在星期內到動物診所進行檢查。

如對本貓舍的美短貓有興趣,請與本人Chris or Tiger 聯絡 95682958/62381858

https://www.facebook.com/TigerBlue-Cattery%E8%97%8D%E8%99%8E%E6%96%91%E8%B1%B9-1459572134104097/

最新貓喵
已售貓喵
 
貓喵爸爸,媽媽

對本貓舍的美短貓有興趣

請與本人Chris or Tiger

聯絡: 62381858/5407612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Buy-Sell/ad-5425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