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宗教

風生水喜泰國佛牌-阿贊明,亞贊明,Ajarn Meng()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07-08 刊登者: AIM
詳情內容

 本店所有佛牌聖物均為店主親自在泰國寺廟奉請(恭請視頻及照片均由店主親自拍攝)。所有佛牌等聖物均保證正廟、真牌, 絕不誇張的描述。
 本店承若真實描敘、7天無條件退換。但由於佛牌等聖物的特殊性,有關本店消費者保障服務的條款如下:
   (不能接受者請不要拍下。恭請者如拍下恭請的任何聖物,本店均視恭請者閱讀並接受本條款。)
     
1.  佛牌等聖物多為泥,粉制品(易損壞)請在快遞簽收前,先打開包裹檢查聖物;如有損壞,請勿簽收;簽收後發現的任何破損,本店概不負責。
2.  因佛牌等聖物的特殊性,在本店恭請的佛牌,如不滿意或其他原因,必須在7天內退換,且退換的佛牌必須無任何損壞,劃磨痕(退換的古曼童在上述基礎上必須做到未做入門啟動儀式),否則概不退換。
3.  退換過程中產生的郵費由買家承擔(退貨時買家須承擔寄送,寄回費用;換貨時買家須承擔寄回,再寄出費用)如不能接受者,請不要拍下。
4.  本店佛牌等聖物均100%實物照。由於泰國的原廟佛牌都為人工手捏制或者人工壓模制做,即便是同款也存在法相不同的可能,寶貝描述圖片僅為樣品 參考,實際發貨不可能和描述圖片完全一樣,如追求非常完美,不能接受有偏差者請不要拍下。
5.  店內所有佛牌等聖物均100%來自原廟,保證開光,加持正品,均可終身享受免費為恭請者的聖物提供再加持服務(特價品除外)。鼓勵支持所有在本店恭請聖物者到泰國原廟諮詢,鑒定!
6.  佛牌,古曼等聖物的佩戴供奉基本方式,禁忌以及附有的經咒(詳細情況請看各個聖物的寶貝描述)恭請者必須在收到聖物並確認付款後,店主會用email給予經咒等資料,如不接受者,請不要拍下。
7.  本店msn會保持在線,如店主未在,有任何諮詢可以留言,看到後會速回覆。
8.  店主不定期前往泰國各寺廟恭請佛牌等聖物,並接受預定,預定時需付訂金,客人途中更改,訂金不退,不接受不付定金的預約服務。由於本店聖物隨時更新中,更有聖物是限量恭請,請在恭請前用email與店主詳細詢問及溝通。
9.  本店在香港有實體店,本地的朋友可以來實體店奉請及諮詢。實體店不定期會請泰國師傅為善信祈福做法,加持聖物。請留意本店最新消息。
10. 店內所有佛牌等聖物不論價格高低,皆為正品。由於個人體質,根基等差異,皆不保證任何效果及感應,如不接受者,請不要拍下。
11. 本店概不對任何同行賣家做評價。也拒絕回答任何客人提出的xx賣家的佛牌等聖物真假的問題。

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以上【恭請必讀】不能接受者,請不要拍下本店任何聖物。拍下並付款任何聖物,本店均視以恭請者已閱讀並同意【恭請必讀】。

感謝您對【風生水喜泰國佛牌】的信任和支持,我們會更加全心全力,更加專業的為您服務。

地址:  shop 30, 1/F, Ho King Commerical Center, 2 Fa Yuen Street, Mong Kok , Kln, HK
電郵:  以及 msn:     [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Mr. Wong or Mr. Yuen
網址:  http://thailandamulet8899.com/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Religion/ad-520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