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骨灰位及福地

本人是有豐富經驗驅鬼和風水命理師。茅山、六壬神功、奇門遁甲、超度亡靈、 陰人或嬰靈問事、 靈符治邪。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20 刊登者: chanfu
詳情內容

                           Tel: 56603135榮道兄 

                本人是有豐富經驗驅鬼和風水命理師。茅山、六壬神功、奇門遁甲、超度亡靈、 陰人或嬰靈問事、  靈符治邪、法事轉運。

如當您遇到感情、婚姻、外遇、事業、財運、風水困惑,但曾經找過別人而無法幫您解決困感。請來電給我吧。約我能力所及,多多為善助人師父教導做人要飲水思源 感恩並孝順父母行孝要趁早莫待樹欲靜而風不息子欲養而親不在人若不孝,縱有再大成就皆是空。

 

自讓急放惠州龍岩藝術陵園貴盛苑風水土葬穴位,文件齊可參觀

 

惠州龍岩藝術陵園是一幅好風水的福地。陵園的老闆是惠州台商協會會長級人員,其中玄機,聰明的看官,一看便明。

 

陵園主塔(主塔等如主樓,等如皇宮大殿)是代表該地方的坐向,該大殿坐亥向巳,是八運、九運(2004年至2044年)的第一級坐向,利快發。葬于此大利做生意(因快發),尤其是做一些找快錢的生意,再者從主塔來看,左方(青龍位)有三重,大利科名(昇官)、讀書。

 

墓園一個是好風水,因為它擁有四點一看龍氣、二收水聚、三取砂手,四取局賢 可種生機改運或留待百年歸老,福蔭子子孫孫。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uneral-Niches/ad-5439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