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茅山、超度亡靈、 陰人或嬰靈問事、 解惡夢、 化官非、 靈符治邪、法事轉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20 刊登者: chanfu
詳情內容

                                        伏道館
本人是有豐富經驗驅鬼和風水命理師,希望能助您解惑。事實上,一般人所稱精神病:其實大部份都是被鬼攪。如果事主能及早治理的話,病可除。否則,神也不能救。這亦可以說是命中注定要受苦的。

主要是唸經打齋超渡去化解它的怨氣、讓它再去投胎,再以仙符保命護身防意外治邪為本及最後用鬥法並要使它永畢超生。但必須是無其他辨法才可這樣去做。

《易經》六十四卦占卜前程,能知己知彼,纔百戰百勝。不瞭解自己的命運就等於人生沒有了方向,好運來了而不知,坐失良機;凶運來了而不察,無法預防,導致凶災橫禍。知天達命是成功之必須;讓你得以掌握將來的轉變。(包括 戀愛、結婚、配偶情況、夫妻感情與離合、事業運、官運、財運狀況、健康狀況、 運程的走勢。)

(*如有興趣,善信們可來電郵給我,我免費去幫你查一查你的命中密碼。)

約我能力所及,多多為善助人,師父教導做人要飲水思源, 感恩並孝順父母,行孝要趁早,莫待樹欲靜而風不息,子欲養而親不在。人若不孝,縱有再大成就皆是空。

 

Tel: 56603135

榮道兄                                      
(*善信們如果遇有任何鬼怪事件,可來電郵給我分享,或讓我去幫你。)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439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