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場地佈置及出租

中環舞蹈室出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Venessa Dance Theatre
詳情內容

Venessa Dance Theatre

 

VDT 是一間專業的舞蹈教室,專門從事現代舞蹈。我們提供的課程,包括Ballet、Contemporary、Chinese Dance、Jazz、Jazz Funk、Lyrical Jazz、Hip hop、K-pop、Break Dance、Urban Dance、Sexy Chair Dance、Fitness Movement、Fitness Yoga和Stretching。

 

我們的導師都是受過專業的培訓,有廣泛的表演經驗,例如電視廣告、演唱會、公開表演、以及著名品牌演出,其中包括香港芭蕾舞團、香港舞蹈團、城市當代舞蹈團、Lamborghini、La Prairie、海洋公園、可口可樂、Calvin Klein和Audi等。

 

我們提供最好的設施和經驗給我們的學生。 VDT位於中環的心臟地帶,距離中環地鐵站只有5分鐘的步程和位於蘭桂坊的入口。我們有明亮的舞蹈室配有空調, 兩間更衣室和一間廁所,佔地約1000平方尺。我們的地板是專業舞蹈地板,著名的劇院,歌劇舞台,和世界各地的舞蹈團都是採用於它。

 

我們的期望是為學員帶來一個愉快的學習環境,透過舞蹈除了可達健美之外,亦可改善身體的線條和舒緩都市壓力。


場地租用:
星期一至五

非繁忙時段$200/一小時(6:00AM-6:00PM)
繁忙時段$350/一小時(6:00PM-12:00MIDNIGHT)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250/一小時(6:00AM-12:00MIDNIGHT)


*適合排舞、排戲、試鏡、舞蹈、瑜珈、興趣班場地租用、攝影等用途

 

*歡迎致電預約參觀場地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8號五樓全層

聯絡電話:6306 008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venessadancetheatre.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venessadancetheatre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Venue-Decoration-Rental/ad-543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