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型晚会、产品发布会、公司年会、招商会等活动的高端创意节目
晚會表演一手資源

本公司主要業務,舞台音響系統安裝,吊掛音響系統,舞台燈光吊桿安裝,舞台電動大幕路軌安裝,投影機安裝,LCD 電視吊掛工程
高宜信工程 Cohesion Engineering

香港本地音樂表演活動製作統籌公司,承接大小燈光音嚮工程、中西音樂活動、表演項目、生日派對、証婚儀式、結婚酒會、宣傳活動、剪接拍攝及派對到會。 一站式服務,歡迎查詢!
RED NOSE MUSIC PRODUCTION

黑暗中的光電
香港澳門演出人

人、激光互動,出Logo、文字、主題,
高端激光舞

Model課程,教的不止是天橋上的步行姿態、平面廣告的pose動作,更是每個女仔都應該要學的儀態、談吐、衣飾配襯,從而建立最有自信最charming嘅自己!
ccharming_education

舞台灯光、音视频、弱电系统、舞台机械、幕布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及维修
武汉中频音响灯光工程有限公司

除了舞台演出外,無聲模式亦為不同商業機構或慈善組織設計及演出相關的宣傳活動。
EEric Chan

提供嘉年華會/舞台背景/燈光音響/開幕儀式/週年慶典/鋁合金桁架天幕/紀念品製作/設計印刷等項目
cchinngai

特約及臨時演員實務課程 - 由>導演劉孝偉親自教授
hhkcac

我們提供嘉年華會一條龍製作服務,除表演及各項活動外,舞台、燈光音響、攤位架及其他硬件製作一應俱全、定能為貴客戶提供滿意的安排。
亞洲魔術娛樂製作

音響出租服務--提供專業音響出租,專業燈光出租,專業音響師現場調試
音響租借服務

我們明白,藝術,並不是人們賴以生存的必須品;但我們相信,藝術,就像糖果之於小孩,可以令生活充滿喜悅和希望。
新域劇場

我們集合了一班致力表演與教育的人仕, 致力發展讓表演工具應用到生活各個層面。
藝天工作室

設有評委組織,支援多個舞蹈比賽、全港性及區域性的舞蹈比賽;又派出導師及舞團,支持各有關節日活動的舞蹈表演及推廣工作。
香港舞蹈總會

本團一直參與由政府贊助及志願團體舉辦的節目,其中包括觀塘舞蹈展繽紛、藝穗節、香港青年藝術節、傑出傷殘人士頒獎禮、香港國際復康 展覽及文化中心節目等。
躍舞翩

香港本土獨立舞蹈創作的先鋒,將全情投入打造一個純屬香港的舞蹈劇場。以梁家權為藝術總監,借自一九九五年與王廷琳創立十五年的動藝為基,拓展更出色的舞蹈藝術。
動藝有限公司

本團積極尋求 不同的演出平台,讓團員可以參與各地區的舞蹈藝術交流,過去曾到訪法國、日本、菲律賓、澳門、廣州、廈門、北京及馬來西亞等地。
AAlan Becky Dance Group 碧華舞蹈團

以專業的舞台精神,從一個新的角度探索女性劇場,嶄新的創作組合,集中以形體、音樂,把世界各地的經典的劇目及著作,加入本地創作意念融入劇場,務求以高水準的表演藝術,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焦媛實驗劇團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Theatre Technical Art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advertisement
My Quick Search
Oops? You don't have any saved quick search ye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