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魔術

魔術創意提供街頭魔術,舞台魔術,派對魔術,近距離魔術,婚宴魔術,不同類形魔術表演,客評超卓,信心保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魔術創意
詳情內容

Magic Express 魔術創意

魔術創意——成立於2003年,是香港具影響力的魔術娛樂製作公司之一,不論是各種不同類型的魔術表演、魔術課程、魔術顧問、娛樂製作、由小朋友的生日派對、公司宴會策劃、新人婚宴統籌,我們都是用心去經營每個項目。魔術創意的專業表演團隊不單只充滿活力及創意,而且周身法寶,憑藉多年的演出經驗及努力,魔術創意現已成爲全港魔術及娛樂製作知名的品牌公司,2009年更獲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邀請為註冊娛樂製作承辦商。

追求卓越是魔術創意成爲優秀企業的精神動力,更是實現未來目標的力量源泉。
魔術創意未來的發展,將以追求更高的境界,努力實現從優秀到卓越的跨越,使企業的綜合競爭力得到全面的提升。

親切、專業、創新、誠信,是魔術創意的經營理念,我們以專業的業務知識,一流的服務質量,以客戶爲導向,高品位在同行業中形成一大鮮明特色,無可比擬。
卓越的節目策劃能力結合各項多元化的表演,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意見及度身訂造的體貼服務,務求使閣下所舉辦之活動更能盡善盡美、物超所值、回味無窮。客評超卓,更是質素信心保證,所以魔術創意絕對是您挑選娛樂節目時的第一選擇!

服務

魔術創意魔術表演 : 提供近距離魔術、街頭魔術、廳堂魔術、舞台魔術、派對魔術、宴會魔術

不 論近距離魔術、街頭魔術、廳堂魔術或者舞台魔術;中國式魔術或者西洋式魔術,魔術創意專業及豐富經驗的魔術師都能夠帶給每位觀衆最高質感的魔術表演節目。 而且我們所提倡的互動式魔術表演,除了魔術師的個人表演之外,更能夠讓觀眾一齊參與演出,進一步拉近彼此距離,樂在其中。

而魔術表演更有以下幾種不同類別可供選擇:

大型幻像魔術 (Illusion Magic)
舞台魔術 (Stage Magic)
近距離魔術 (Close-up Magic)
派對魔術 (Party Magic)
主題魔術 (Promotional Magic)

魔術創意魔術師為你變出一個開心又難忘的魔術派對
經驗豐富的派對籌劃專家,是你開生日會的好幫手

魔術創意魔術課程 : 學魔術 變魔術 你都可以成為魔術師
令您提升100%超人氣

魔術的確有很大的吸引力,只要你有一顆好奇心或求知慾強的人,你一定無法輕易抽身。魔術本身就是結合了人類幾千年的知識,而得出的一門學問、技術。 而學魔術不但單止好玩,它更可以啟發智慧,激發想像力,廣闊視野,建立自信心和改善與人溝通的能力。

所以魔術創意揉合著多年來的專業表演經驗,加上現今商業社會上的市場需求,從而設計出多款意念新穎,風格獨特的魔術課程,並配合有豐富專業演出及教學經驗的導師有系統地教授,非常適合應用於個人、學校、團體、機構及公司。

課程特色:
我們的魔術導師擁有非常豐富的魔術知識及資深的教學經驗,曾經被各大私人企業機構、政府轄下社區中心、中小學校邀請參與教學及以魔術用作員工培訓,專業的知識絕對受到外界認同。因為以最專業的知識教授最專業的課程是我們魔術創意的教學宗旨。

課程種類:
合辦魔術課程  (為公司,機構,團體,學校及補習社等提供魔術導師)
私人魔術課程  (以一對一形式教授,由初級到深造級別)
特別課程 (專人為貴公司度身設計合適的相關課程)
幕後魔術指導  (提供魔術顧問,策劃,設計,幕後指導……等服務)

魔術創意魔術顧問 : 提供最專業魔術效果,魔術宣傳,魔術技巧指導,魔術推廣,魔術效果,魔術設計

場地佈置 : 婚宴場地佈置,證婚場地佈置,鮮花場地佈置,酒店 酒樓 教堂 場地佈置

提供度身訂造,高質素,以客為本,設計為主的佈置服務。

佈置項目

主舞台背幕                  
攝影區背幕
嘉賓簽名區背幕          
背幕立體裝飾
新人名牌                      
新人-人型企牌
迎賓牌                          
相簿區佈置
特級婚禮地氈              
雙面喜帖
證婚檯佈置                  
座號枱卡
蛋糕檯佈置                  
新人易拉架
嘉賓座位表                  
新人進場拱門
油畫架連基本佈置      
迎賓檯佈置

花車服務 : 多款專貴型號結婚花車以供選擇

魔術創意誠意為各新人提供多款型號專貴結婚花車,
為您留下美麗回憶。

婚禮攝影及錄影服務 : 經驗豐富的專業攝影師,攝錄師,為你的完美婚禮留下美好回憶

娛樂表演 : 婚宴司儀,MC,現場音樂伴奏,結婚主題魔術表演,創意婚宴遊戲

宴會策劃 : 宴會場地,宴會主題,宴會節目流程,宴會司儀,宴會娛樂表演,宴會籌劃,派對統籌,魔術創意提供一站式專業宴會統籌、派對策劃服務

地址: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66號筆克大廈7樓A室
電話: (852) 8114-2368
傳真: (852) 3010-854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magic-express.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express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Magic/ad-538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