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節目及活動

潤華公司提供機動遊戲、場地佈置、表演節目、舞台及背景板制作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Yuan Hua
詳情內容

潤華公司於一九八一年在香港創立,是香港其中一家最具規模的嘉年華統籌和設計公司。我們的服務包括租售機動遊戲、吹氣彈床、行動人偶、攤位遊戲、攤位帳篷、娛樂表演及手工藝製作等。而我們亦歡迎客戶參與設計,共同規劃遊戲以至任何宣傳用品,務求付合你的所需。

我們提供嘉年華服務超過三十年,豐富的經驗使我們完全明白客戶需求並能夠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因此,我們有經驗可為不同層面及場所提供最合適的嘉年華服務。

此外,我們亦有提供吹氣裝飾物品的專業製作。在過去的三十年,我們已為許多本地和外地著名的公司生產了很多有特色的產品,與NewBalance的合作就是其中一個例子。我們專業和富有特色的裝飾產品可以為你帶來理想和卓越的宣傳效果。

服務簡介(Service Introduction)

本公司是一間專門提供嘉年華及綜合制作服務公司,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既方便又省時去安排活動。

服務內容包括:


1.機動遊戲:
- 提供多款機動遊戲出租,及可出售服務 ,同時我們亦會代客戶向機電工程署申請有關機動遊戲牌照。     

2.場地佈置:
- 訂做大型充氣球及提供升空服務,並代客戶向民航署申請氣球放飛牌照,多年來的制作實力不用置宜。
- 氣球佈置 : 可以為客戶設計生日派對﹑周年晚宴及婚禮場地佈置             
- 三角旗﹑波浪布﹑風車串 : 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訂造服務,並按照客戶所選擇的顏色來制作,使場地更添活動氣氛。
- 照相板 : 為客戶提供訂造服務,制作出客戶獨有的照相板。


3.攤位遊戲:
- 提供多款遊戲道具﹑手工藝及小食攤位出租服務,及訂造遊戲道具服務。


4.吹氣產品:
- 可同時提供多款吹氣彈床款式出租,及提供訂造服務及申請有關安全証書。      
- 提供有關訂造吹氣產品服務,例如 : 吹氣彈床﹑大型吹氣座地氣球裝飾﹑吹氣拱門﹑吹氣風條等……


5.吉祥物:
- 提供多款吉祥物公仔出租服務,亦可以為客戶訂造獨有的吉祥物公仔。      

6.表演節目:
- 表演 (魔術、雜耍及小丑表演、中西樂團、著名歌手、舞獅及民族舞或卡通人物扮演)

7.活動統籌及相關用品:
- 提供全套標準音響器材 (無線咪、混音系統、音效系統、喇叭擴音器、各式收音系統及手提擴音器)
- 為客戶提供齊備的活動用品 (帳篷、鐵馬、排隊柱﹑地毯、各式桌椅連桌布及椅套、戶外用桌椅連太陽傘套裝﹑展覽板﹑鋁合金椼架等……)

8.舞台及背景板制作:
- 舞台 (長方形或時裝表演T形舞台,可組合成6’/12’/24’/ 36’等不同高度、大合唱梯級台、傷殘人士斜台)
- 背幕(木板、發泡膠板、懸掛在鋁合金鋼架上之帆布)

9.開幕儀式:
- 為客戶提供多款不同的開幕儀式選擇(傳統的拉布幕、動土儀式、金球剪綵、新式的趟門儀式、拉桿/玻璃球亮燈、燃點火炬、風水柱亮燈、蓋章、刷卡、紙炮等)

10. 設計及印刷:
- 展板 (畫展、招聘會、品牌宣傳、產品示範及各類型展覽會)
- 指示牌
- 宣傳單張或場刊

11. 影視製作:
- 數碼攝影及即時沖晒
- 提供投影機連螢幕租用服務
- 單機或多機錄影及後期製作服務(剪接、字幕、特效、配樂、動畫和DVD製作)


12. 禮物及紀念品:
- 為客戶訂購派對回禮小禮物﹑攤位遊戲獎品禮物﹑訂造紀念品。

Web site: http://www.yuanhua.com.hk
E-mail: [email protected]
Contact person: Ms. Chan
Tel: 25443611 / 23205432
Fax: 28540423
Address: Unit C, 1/F, Chiu Tat Factory Building, 108-110 King Fuk St., San Po Kong ,Kl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景福街108-110號超達工廈一樓C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Event-Activity/ad-5248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