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響工程

萬聲影音有限公司提供音響安裝,燈光工程設計,舞臺音響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香港萬聲專業音響公司
詳情內容

萬聲影音有限公司 起創於1999年至今,.是一間經營專業音響、D J器材,舞臺、燈光工程設計、施工、調試及設備維修、租賃、銷售的公司,產品出口海內外。            


公 司憑著誠信為本、追求卓越、勇於探索、不斷創新、科學管理、奉獻精品的發展信念,時刻洞悉科技的脈搏,我們先後成功地完成了多項專業工程的設計施工和技術 支持, 受到用戶的廣泛好評,以扎實的技術功底為依託, 以踏實的工作作風為保證, 抱著對用戶認真負責的態度。"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經過多年來鍥而不捨的探索與努力,我們的業務現已涉及:政府部門、企業機構、大小院校、影 劇院、體育場館、電臺電視臺、國際會展中心、多功能廳、學術報告廳、星級酒店、娛樂場所的舞臺燈光與音響擴聲;音視頻網路會議;同聲傳譯系統;大型流動演 出;公共場所的背景音樂及公共廣播系統的設計、安裝、調試與諮詢。   

展望未來,我公司將一如既往,秉承信譽第一、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為社會各界提供優質的服務!

我們期待成為您的朋友,與您攜手,共創美好未來!歡迎您來電諮詢!

產品

DJ產品
專業器材
專業音箱
麥克風
專業混音器
專業耳筒
專業燈光
Karaoke電腦軟件
專業機櫃
其他
唱片墊

地址:香港九龍深水埗鴨寮街259號A地下
電話:(00852)3188 5184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ms-audio.com/contact_us.php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Sound-Engineering/ad-5375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