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響工程

興明亞洲工程有限公司提供音響設計工程,燈光設計工程,舞臺設計工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AHM Engineering Co Ltd
詳情內容

興明亞洲工程有限公司
A.H.M. Engineering Co., Ltd.

興明亞洲工程有限公司於1996年成立,為各類大小活動及音樂會提供音響、燈光及舞台設計工程服務。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專業之服務水準,先進的器材及創作的意念,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各地承接各項工程,從而建立良好聲譽。

作為公司之行政董事長, 陳木興先生除了釐訂發展方針外,他在音響工程方面更起著指揮作用。 憑著過去超過二十年的音響工程經驗,其專業知識及卓越領導才能是給予顧客信心的保證。

除個人的努力外,興明亞洲工程有限公司的技術隊伍亦以專業技術及群體合作精神,為公司奠下穩固的基礎。 公司的工程師大部份都擁有超過十年的經驗。 憑著他們的努力,興明亞洲工程有限公司的服務水準一直受各方稱頌,並已成功建立了穩固的客戶基礎和口碑。

另外,興明亞洲工程有限公司在器材方面,投資超過三千萬。 在未來的日子,公司將會繼續添置更先進之器材,務求令香港的舞台及娛樂活動,可以達到國際級的水平。 事實上,由過去承辦的各項工程,都可見證興明亞洲工程有限公司對此目標的誠意及努力。

專業服務 全面周詳

我們以提供周詳及靈活多變之專業服務為宗旨,無論個別以至全面之舞台設計,燈光及專業音響工程,興明亞洲工程有限公司都能因應客戶之不同需求,提供度身而設之服務,省卻顧客聯絡不同製作公司之煩惱,協助他們舉辦各類型的娛樂活動。

從成立至今,興明亞洲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工程種類繁多,規模由私人宴會,以至各類大小型活動,如演唱會,時裝表演及展覽等,其資深的製作經驗及專業水評已為公司建立良好聲譽及基礎。 興明亞洲工程有限公司現時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

    舞台燈光及音響設計工程,如戶外及戶內場地演出,演唱會,時裝表演,展覽會,頒獎禮,記者會 及私人晚會等
    燈光及音響系統之設計及操作
    在不同場地,包括香港,中國和海外各地之禮堂,戲院或體育館等設計及安裝各類燈光及音響系統
    各項舞台和特別效果之設計及工程服務
    2,000平方呎設備完善之專業樂隊排練室租賃
    經銷各類特別效果,音響,燈光器材及配件等

最新動向 產品經銷

為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服務,興明亞洲工程有限公司更不斷擴展我們的產品經銷業務,可為客戶代購各種專業音響及燈光器材。另外,我們亦提供燈光、音響及視像安裝工程給體育館、劇院、會議中心、學校、商場及酒店等。

地址:香港九龍灣展貿徑一號國際展貿中心12樓1217室
電話:(852) 2323 2688
傳真:(852) 2323 0717
網址:http://www.ahm.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Sound-Engineering/ad-537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