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維修及出租

鋼琴調音、修理、保養、調節音質及清潔服務 網頁: www.pianotuning.hk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victorio
詳情內容
鋼琴調音師聯會

本會簡介

鋼琴調音師聯會是由多名資深鋼琴調音師組成,各調音師均有超過十年鋼琴調音經驗,對不同鋼琴品牌、型號、直身鋼琴或三角鋼琴結構及組件有豐富認識及調校經驗。本會成立目的為提供專業標準化鋼琴調音、修理、保養、調節音質及清潔服務。

本會所有調音師以“十二平均律”調音方法調校整台鋼琴,確保全部音域和諧及有共鳴感。音頻以 A:440Hz作為基礎標準音,這可讓鋼琴與其它樂器音頻一致,彈奏者在聽覺方面對音準有深刻的印象,日後在音樂發展路程上有莫大重要和得益。

本會服務客源廣泛,包括學校、音樂團體、教堂、酒店、音樂老師及私人顧客等。與各客群提供不同的專業意見及服務。

網頁: www.pianotuning.hk
聯絡電話: 9215 3678 (陸先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Repair-Maintenance-Rental/ad-534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