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 聖誕聯歡會🎸樂器試玩🥁 + 音樂Party🌺 🌈日期:18/12(星期六) 🎼樂器試玩時間:6pm - 8pm 🤘🏽學生音樂派對:9pm 🏠地點:732 music room 上半場:6-8pm係免費樂器試堂(費用全免),歡迎大家預約🤘🏽 下半埸:9pm係師生音樂Party,我哋既學生會第一次踏上小舞台演出,非常期待
7音樂 / 節目及活動732 Music Room

匈牙利體驗之旅,現正接受報名 歡迎初級學生及高級學生,取更多經驗 港澳區選拔由初級5歲或以下組別至公開組參賽者,邀請到匈牙利決賽,並到匈牙利李斯特音樂學院上大師班。

petrof國際鋼琴比賽的決賽優勝者將被Petrof公司邀請到捷克進行多天的音樂交流包括公開演出、布拉格文化導賞、參觀Petrof鋼琴生產總部比賽。 📣📣 優勝獎金高達5000歐羅❗❗❗ (3歲都可以參加喇! )

延續活動宗旨【以鼓勵小朋友積極參與演出,讓他們知道自己的能力可以幫助其他有需要的小朋友 】,把愛傳遍每個角落,用音樂感染生命。 由音專藝術推廣協會一年一度慈善音樂活動~第七屆【小小慈善音樂家2017】現正接受報名,今年度的使命為緬甸孤兒出一分力,是次活動捐款將撥捐至「B.A.M.S. - Build A Music School」作興建音樂學校用途。 比賽項目包括鋼琴、小提琴、管樂及聲樂。 B.
音樂 / 節目及活動音專藝術推廣協會

基斯托夫·巴拉提首度來港為樂迷帶來動人樂章 立即購票!
音樂 / 節目及活動香港愛樂協會

你是否正為小朋友選擇學習哪一種樂器而煩惱?到處找老師上課,學習了一段時間才發覺該樂器不適合?想選一樣比較特別的樂器學習?或者想小朋友跟別人一起合奏?那你便不要錯過這個課程了!為期一個半月,可嘗試六種不同類型的管弦樂器!
p音樂 / 節目及活動piano_alice

我們承辦的製作項目包括以下:街頭表演民間工藝、嘉年華會綜合表演、典禮佈置遊戲製作、專業燈光音響樂器等
音樂 / 節目及活動時藝娛樂製作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