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節目及活動

小演員招募(6 至 16 歲) / 5月1日於科學館 演出 /3月14日截止報名 /3月15日 面試 / 兩個月「音樂劇演練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AmVo
詳情內容

[小演員招募] The Sound of Musical


我們希望孩子能透過唱、跳、演的訓練,體驗音樂劇演出的樂趣!發掘孩子的音樂潛能及表演天份,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參加之小演員將接受兩個月的「音樂劇演練課程」,並在5月1日科學館演出!

對象:6至16 歲(童聲)
截止報名日期:3月14日(六)

請登入以下網址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RXiWbmJStNouUxaEJtX3kAWQ_FtQA1J6gMNigi0LRro/viewform 

詳情
http://www.amazingvoices.com.hk/documents/SOM_ttb.pdf 

想最快知道我們的動向? 到facebook 讚我們 Amazing Voices喇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Event-Activity/ad-5438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