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買賣

Music-hopper.com樂器銷售 樂器批發 所有樂器85折發售 全港6個銷售熱點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usic-Hopper.com
價格資訊
HK$1000
詳情內容

Music Hopper 是一個嶄新的樂器網購體驗。作為一群樂手,我們明白樂手對音樂的執着、對樂器的高要求。為了滿足我們自己和各位樂手朋友對高質素樂器的追求,我們極力搜尋世界國地優質、高性價比的樂器與周邊配件。我們致力服務世界各地樂器演奏者不同的樂器需求,不論是初接觸演奏的明日之星、樂器收藏家、或頂級演奏家都是我們的服務對象。

其實除了一些國際的傳統品牌外,世界各地還有很多優質品牌尚未被發掘。這些品牌新星將打破傳統品牌壟斷樂器市場的局面,令音樂界聽到更多不同的好聲音。在Music Hopper裡你會發現很多令您眼前一亮的選擇, 包括優質、限量、收藏和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甚至一些你從未知道的頂級樂器品牌,我們也為你一一發掘。

為了讓樂手可以在下訂單之前先試試自己的寶貝,我們率先在香港挑選了一些特約經銷商。客戶除了可以在特約經銷商的分店選購我們的精選貨品外,還可以在Music-Hopper.com先下訂單,再在特約經銷商的分店驗貨,確保客戶能找到自已最心愛的貨品。

我們所銷售的樂器包括木結他、電木結他、電結他、低音結他、低音電結他、鳥克麗麗、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爵士鼓、電子鼓、流行鼓、木箱鼓、非洲鼓、數碼鋼琴、電子鋼琴、色士風、小號、大號、長號、圓號、長笛、短笛、單簧管、雙簧管、口琴、口風琴等樂器。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Buy-Sell/ad-5446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