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教授幼兒及兒童古典鋼琴經驗,熟悉幼兒及兒童音樂教育,富有耐性和愛心。注重彈奏姿勢、音樂節奏、拍子、樂理和視唱訓練,全面為學生建立良好音樂基礎,使學生在音樂及考試比賽上取得成就,保證考試成績100%合格。 - 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級文憑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八級 - 現任音樂教育中心鋼琴導師 - 可wtapps或致電93866158預約試堂。

曾於1993年第12屆新秀歌唱比賽中, 獲得正副音二重唱冠軍大獎及1992年十九區歌王之王爭霸戰歌唱比賽 大埔區獲得冠軍的歌手, 演唱懷舊金曲, 如今他也都成為專業的跳唱歌手, 並帶有幾個專業Dancer伴舞傾力演唱郭富城, 張學友, 張國榮和草蜢等的當年的勁歌熱舞.

專業古典音樂 / 中西流利音樂鋼琴伴奏 及 彈唱表演 多年活動/ 宴會及 Party 表演經驗 以鋼琴或Keyboard 彈奏音樂表演為主 可為器樂表演/ 熱愛演出唱歌 的朋友伴奏

[Marvin Poon Music Productio]由香港獨立唱作歌手Marvin Poon於2007年在香港成立. 一直致力在音樂範疇上提供高質素的服務! 專業而龐大的音樂團隊,配備高質素外國品牌音響器材及樂器.經驗豐厚. 擁有不同風格歌手、爵士樂團、中樂樂團、流行搖滾樂隊、管弦樂團,配合客戶不同所需,帶來多元化的音樂演出.
M音樂 / 樂隊、藝人及樂師Marvin Poon Vocal Academy

全職專業小提琴老師(提供私人課程)教授小提琴已有二十年 經驗豐富。教授樂理、聆聽,免費試堂。可於導師家授課或上門教授。學生考試及比賽成績理想,每年均有學生於各鋼琴比賽獲獎,及於考試考獲 Distinction。 Whatsapp 查詢 : 5565 4865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