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豆藝坊為紅磡黃埔區內最活躍及發展迅速的補習社及畫室。專業細心的補習導師團隊為學員提供高質量的補習教學,學員考試取得優良成績,家長讚不絕口。學校重視藝術課程,繪畫班黏土班及水墨畫班同學作品獲獎無數,對升學帶有正面幫助。
教學進修 / 補習藍豆藝坊 紅磡黃埔區優質補習社及畫室

觀塘中小學補習,以一對一或小組形式,助學生逐點擊破語文難關,並以自主學習理念,讓學生愛上中、英文,有別於一般補習。 同時有各類畫班,多方面培養小朋友,水墨畫班、素描畫班、書法班、漫畫班、水彩畫班、輕黏土班、日本和諧粉彩班、兒童創意繪畫班、幼兒啟蒙繪畫班。
t教學進修 / 補習tuenlokyan

重要告示 有鑒於我在88db刊登的免費廣告於2017年7月15日到期,所以我開設了Facebook 專頁 「Miss Wong飄流教室」,好讓方便各位家長和學生找到我,有任何學術上問題歡迎留言給我,我會在這裏一一解答和不定時分享有關教育的資訊,多謝各位家長和學生擁戴和支持! 只要在Facebook搜尋器,輸入並讚好我的Facebook 專頁「Miss Wong飄流教室」,你就可以了解我更多的教
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Wong

多年補習經驗已掌握同學們學習方向和所需的技巧, 幫助他們用更合適合宜的方法思考及解決學習上的問題。 另外配合不同學校的教學方法,以不同的方式教導及指引他們,於整體學習上,有效地改善他們的各種問題。

經驗碩士級教師開辦, 夫婦親自任教, 位於荃灣地鐵旁, 私補小組均可, 每組最多四人, 非補習中介
教學進修 / 補習Joyful Professional Service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