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摺花
6項資訊

總部位於澳洲悉尼總部 内地亦設有分校 全港首創跨地區遙距互動學習 專業學術團隊來自世界各地 全新裝修 , 型格時尚 , 交通方便 師資優良 , 善用新科技教學 課程全面 , 用心教學 口碑載道 絕無花假
教學進修 / 補習連心教育 Hugeheart

Tutor 888 是一個上門補習/私人補習中介平台,為家長和導師提供優質補習配對服務。申請簡便、配對快捷。 本會大部分導師都擁有大學或以上學歷,師資有保證。 歡迎各大學生,大學畢業生,現職教師加入申請為補習導師。家申請補習個案亦很簡單,只須花5分鐘便可完成。

重要告示 有鑒於我在88db刊登的免費廣告於2017年7月15日到期,所以我開設了Facebook 專頁 「Miss Wong飄流教室」,好讓方便各位家長和學生找到我,有任何學術上問題歡迎留言給我,我會在這裏一一解答和不定時分享有關教育的資訊,多謝各位家長和學生擁戴和支持! 只要在Facebook搜尋器,輸入並讚好我的Facebook 專頁「Miss Wong飄流教室」,你就可以了解我更多的教
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Wong

英文補習有分好多種,小編會分析同學嘅學習現況,為你提供個人化嘅學習建議,令你更清楚自己適合大型補習、私補英文、定係其他學習配套幫到你。
c教學進修 / 補習cherrylam0815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