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Tutor-Republic提供補習、興趣班、專業藝術表演等服務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2-09-05 刊登者: Potato Technology Company
詳情內容

Tutor-Republic導師中介服務為學生提供優質導師及教練,創辦人為一群由香港土生土長的大學生組成,歷盡香港教育制度的變遷,因此深明家長,學生及導師之需要。


隨著香港經濟的不斷轉型,社會繁榮,知識水平不斷提高。作為忙碌的都市人的家長為子女的教育所憂心。因此家長與學生們找尋大型補習社、私人補習及興趣班為子女提供功課輔導及身心發展的需求越來越大。


在互聯網未普及的年代,導師們尋找補習賺取外快的途徑往往只能跟隨補習社,但選擇學生的空間不多之餘,亦要跟補習社分賬,口碑亦建立在補習社之上;找尋上門補習個案除了[貼街招],[搵補習] 亦只能靠朋友介紹,途徑過於局限。


因此我們建立此網上平台並提供優質中介服務,一方面為各專業導師/教練提供才能發展機會空間,包括為導師尋找教學機會,亦為藝術工作者尋找表演機會。另一方面向學生/機構提供優質及合適的導師轉介及興趣班設計,為年青一代得到優良的教育培訓作出努力。

同時,本網站宗旨一向着重培養學生多元化發展,所以本網站不但為家長/學生及導師提供補習個案,亦增設多元化興趣班項目,包括舞蹈、音樂、藝術及運動四大範疇。學生旣可以有不限於學術上的發展,導師亦可以發揮其專業技能。



E-mail:   [email protected]    
電話:     27172723
網址:     http://www.tutor-republic.com/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19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