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100%滿意保証 否則首堂免費》GoFit揾教練 時間地點你話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2-29 刊登者: GoFit 揾教練
詳情內容

 

 

有關GoFit搵教練 http://gofit.hk

 

 

GoFit揾教練透過接觸不同類別的健身教練、健身中心,及聽取廣大學員的心聲,發現在二十一世紀中,健身行業仍處於舊有傳統的運作模式。傳統的「搵教練」方法好比盲婚啞嫁。由大型健身中心委派已雇用的健身教練給新學員,學員還未了解清楚教練的專長前便要預先購買數十堂課程,還要繳付數千或數萬的入會費。[GoFit搵教練]決意為健身行業帶來一片新景象。

 

 

GoFit搵教練致力營造一個網上健身平台,把學員、教練、小型健身中心老闆連繫起來,創造三贏局面!

  • 學員透過GoFit揾教練,自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健身教練。
  • 教練透過加入GoFit揾教練,輕鬆創業,脫離朝十闑十的打工生涯。
  • 小型健身中心透過加入GoFit揾教練,增加中心的曝光率,擴展生意,擴大版圖。

 

服務範疇

GoFit私人健身教練以西方運動學為基礎,利用科學化及數據化的方法,分析你目前的身體狀況,從而找出問題的根源,度身訂造有效的健身訓練方案,協助你投放最少的金錢,獲取最大的健身回報。

心肺體能:針對專項運動或患有長期病患的學員而設計一系列的心肺強化運動方案。

打造線條:針對要改善身形、提升自信的學員而設計一系列的心肺強化運動方案。

勞損復健:針對肌肉勞損及運動創傷後復健的學員而設計一系列關節強化運動處方。

教練團隊

 

 

 

每位加盟GoFit揾教練的私人健身教練,均需提供有效的健身教練証書,以保障學員利益。除了具有有效的健身教練証書外,申請者需要提供相關的工作証明文件,在健身運動行業工作中,最少具5年以上全職的教學經驗,方可成為GoFit認証的私人健身教練。因此,GoFit搵教練團隊能為不同健身需要的學員,用最快最安全的方法達至個人運動目標。

 

上課地點

 

 

 

 

收費模式

 

  • 100%滿意保証,首堂不滿GoFit搵教練服務,可免除首堂教練費用
  • $500-$700/堂(約一小時)
  • 完成第一堂滿意後,隨後至少付五堂費用

 

用家心聲

 


一個電話!立即GoFit揾教練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545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