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聲樂

新域劇團提供戲劇訓練、編劇訓練、社工培訓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新域劇場
詳情內容

戲劇教育
自創團至今,劇團曾獲多個機構贊助舉辦戲劇教育計劃,例如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前臨時區域市政局)合作的「學校戲劇培訓計劃」,於該署轄下各區中、小學及特殊學校舉辦長期戲劇課程,課程目的乃透過戲劇創作的實踐,引發青少年對自我的認知,以及發揮其藝術潛能。

同時,劇團更獲學校的邀請,推行因應學校的需要而設計的「駐校藝團計劃」。此外,劇團亦應用了戲劇為教育工具的特色,與不同機構合作及策劃多個教育劇場計劃,以戲劇作為教育工具。


新域戲劇計劃
由本團策劃的戲劇計劃超過2千名中、小學、特殊學校及社區中心同學/學員參與,反應熱烈。今年起,劇團更將計劃推廣至幼稚園。
劇團可因應學校/中心的需要而設計不同的工作坊,以配合校方編制的目標,如:舉辦戲劇訓練、編劇訓練、後台工作坊、老師/社工培訓等。歡迎學校/中心就有關方面提出意見,以作安排。請致電我們查詢詳情。     

社區推廣
劇 團曾於不同社區策劃戲劇發展計劃,如九九年由前區域市政局主辦的的「文化大使」計劃,推出全港首創的【流動劇場之外賣水滸傳】,以貨櫃改裝成流動的黑盒舞 台,於新界各區進行外展巡迴表演活動。由二零零一年至今,劇團均獲選統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社區文化大使計劃」,於不同社區及場地進行戲劇表演及工 作坊等藝術計劃。

地址 Address:     九龍茶果嶺道前四山公立學校校址
Site of Former Sze Shan Public School, Cha Kwo Ling Rd., Kowloon, H.K.
      
電話 Tel:     (852) 2606 7222
      
傳真 Fax:     (852) 2709 6995
      
電郵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prospects.org.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sing-drama/ad-537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