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聲樂

伯樂音樂學院提供音樂演奏、音樂製作及兒童音樂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伯樂音樂學院
詳情內容

伯樂音樂學院是本港第一所揉合流行及古典音樂教育的專業學院,由香港音樂創作人伍樂城先生創辦,致力發掘和培育新一代台前幕後的音樂人,推動香港及鄰近地區音樂行業的持續發展。同時,學院亦透過不同的活動,推廣普及音樂教育,讓更多人可以認識不同範疇的音樂。



伯樂音樂學院主要分為三大學院,分別為音樂演奏學院、音樂製作學院及兒童音樂學院,並設以下學系:

音樂演奏學院

聲樂
古典音樂演奏
流行音樂演奏
Beatbox & Rap
DJ (捽碟 / 混音)

音樂製作學院

音樂製作及科技
填詞
錄音及混音製作


兒童音樂學院

師資

各類課程由七十多位專業導師教授,由羅乃新、李廷強、林夕、金培達、葉富生、謝國維、伍仲衡、馮穎琪、李峻一、黃丹儀等多位經驗豐富的音樂家及流行音樂人擔任學院顧問、學系總監或導師,共同參與質素監管、課程設計及教授。

教學理念

伯樂音樂學院致力突破傳統音樂教育中流行音樂與古典音樂分流的固有模式,提供一個平台讓流行及古典音樂有緣交響。 要培育出全面的音樂人,三大音源(古典音樂、流行音樂、音樂理論)是我們堅信的音樂哲學。

我們深信「古典音樂」在知識和能力上的全面培訓對學生長遠發展都有莫大裨益。系統化的「音樂理論」讓學生深入了解音樂的語言形態,打穩音樂基礎。學生若能靈活地融會這些音樂概念,不但讓他們在台上的演繹昇華,更能在自由多變的「流行音樂」空間中創造無限的可能。

除了「三大音源」的全面訓練,我們深信透過不同的活動及合作機會(如跨學系音樂計劃),不但為不同音樂背景的學生提供更多交流和實習機會,更讓他們認識其他音樂類型,擴闊自己的音樂眼界,有助他們無論在古典還是流行音樂、台前還是幕後的音樂發展。


教學目標

推動普及音樂教育
為香港及鄰近地區的音樂工業培育新一代的音樂人才
提供更多元化的學習機會,推出高質素和嶄新的活動及課程
凝聚最優秀的導師,提供最優質的音樂教育
發掘及推動本地以至海外的音樂交流和合作機會,藉以豐富學生的學習經驗
提倡知識產權的重要性

電話:     2980 3668     
傳真:     2877 078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藝術中心校舍: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1101室(報名中心 & 上課地點)    
詳細資料  :   請到http://www.bsm.com.hk/b5/index.htm


開放時間: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星期六、星期日 (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公眾假期休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sing-drama/ad-5318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