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換鎖
5項資訊

Piano Inn 琴棧 - 全面專業、預約方便、經驗豐富、價錢合理。建議 一般至少四至六個月進行一次調音,如果琴主的技藝已經有演奏級的水平,最好三個月就進行一次調音,若有更高要求者,每月進行調音是最好不過。相反,長期不進行調音,不但令音準嚴重偏低,亦會影響鋼琴的使用壽命,對於學習音樂的人而言,更是致命影響,因此定期調音是最基礎且極為重要的第一步。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PIANO INN 琴棧 丨 鋼琴調音及維修翻新

銅鑼灣學小提琴,卞氏小提琴教授資料,過去曾在多個大師班中演奏 , 包括林昭亮教授、Anne Shih 及 Charles Castleman, 亦曾獲小提琴家李傳韻 , 陳响 , 徐惟昤, Prof. Gabora, Peter Hanson等親自教授。他亦在香港多個樂團中演奏 , 包括為 Pro Arte of Hong Kong 之樂團團長, 香港弦樂團及香港城市室樂團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