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學琴

Dr. Pang彭雯蕙博士 - 鋼琴教育專家,美國鋼琴教學博士,於美國多間大學教授鋼琴多年,包括德州理工大學、西南德州州立大學等校擔任鋼琴課程導師。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07-08 刊登者: piano creative
詳情內容

Pianist and Pedagogue
Sarah Pang


Dr. Sarah Pang 為香港學生帶來全新的學琴體驗。資深鋼琴家教育家,憑著紮實的演奏實力和極富創意的教學理念,獲得各地聽眾和學生的熱列歡迎,其教學方法一直位於鋼琴教育界的前端。  

 

 

Sarah Pang

‧德州理工大學音樂藝術博士, 主修鋼琴教學法
‧西南德州州立大學音樂碩士, 主修作曲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榮譽學士, 主修鋼琴演奏
‧其博士研究論文曾於德州理工大學榮獲「全校論文」獎學金
‧曾於德州理工大學、西南德州州立大學及Orpheus Academy of Music擔任鋼琴課程導師
‧其音樂作品曾於德州及國外公開表演, 包括 St. Petersburg Conservatory in Moscow
‧and Trinity College of Music in London
‧完成匈牙利高大宜第一級文憑課程及德國奧福第一及第二級文憑課程
‧註冊Kindermusik幼兒音樂課程導師
‧有豐富伴奏經驗
 

 

鋼琴工作室的成立

Dr. Pang (彭博士)鋼琴工作室自成立以來,一直不惜投放資本在新式的教學研究和設備上,目的是為鋼琴愛好者尋求突破性的教學方法。擁有學界頒發“鋼琴教學” 最高學歷文憑,藉著豐富知識經驗,配合最頂尖的教學模式,必定能為喜歡學鋼琴的你提供最專業、最可靠的學習體驗,並助你發揮自己意想不到的音樂潛力。


教育與傳媒工作

我樂意為所有在香港學音樂的學子和家長貢獻出更多一分力。現在除了一般的教學之外,亦會定期為老師們舉辦鋼琴教學講座和工作坊,並於明報 Happy PaMa為家長撰寫有關「孩子學音樂」的專欄文章。



學生可按個人需要選擇下列鋼琴課程:

個別教授

個別授琴的方式為學生帶來最佳、最貼身的指導,包括正確的彈奏姿勢、技巧、優良的指法、音色的運用方法等。


藝術家指引課程
 

特別為音樂專業人士而設。對象包括:

1)      即將舉行音樂會之演奏者
2)      面試鋼琴系之考生
3)      準備參賽之人士
4)      追求更高造詣之藝術家

鋼琴教學課程 為鋼琴老師提供下列專題研究:


1)      介紹目前鋼琴教學法的新趨勢
2)      講解備受推崇的教學法、其優劣及正確的使用方法
3)      介紹不同系列之教本與其用途
4)      培訓老師以鋼琴教學法的原則為學生編排課程、制定進度                         
5)      介紹上課時如何與學生保持良好互動
6)      如何運用新科技來教學

 

個別樂理/聆聽訓練 

特別為有意提高個人樂理或聆聽能力的人士而設。課程會因應學生個別需要,設計一連串「針對性」的練習。透過專業的指導,幫助學生提高其樂理知識或聆聽能力。


教學語言: 英語、廣東話


實況演奏

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MQt830rlXkdwqEwHNf9J1A?feature=guide

 



                                                                                                                                  問題解答

為甚麼面試時還要預約,我隨時來不可以嗎?

首先,為大家帶來不便,我們深感抱歉。如此安排並非我們喜歡“擺架子” ,這種方式主要可以使我們將面試和一般上課時間分開。
面試前,我們要專心準備面試學生的種種功夫;
面試後,我們亦要用一段長時間來做評估。
所以,我們盡量分開上課和面試時間,使面試雙方都無時間壓力,以至雙方都獲得好處。


為甚麼還要面試?我直接報名並繳學費不可以嗎?

學琴是件長遠的事,學生或家長都要作慎重的考量,譬如,學習心態的準備、作息時間是否已妥善安排等,而非僅是一時的衝動。我們面試學生就可以了解學生並非是因一時衝動,而是經過深思熟慮、學習心態已準備妥當才來學琴;透過面試也可以衡量學生的全面狀况,包括心理準備、可承受的學習量、長期的學習困擾等。所以,面試是必須的。


面試時,大家都談得很開心,老師正正說中了我長久以來的學習困擾,我想立即上課,可以嗎?

面試後,其實老師需要用長時間作評估 (一至兩星期),等到判斷出學生的真正問題後,就要設計解決方法和學生未來的學習計劃;而學生本身也需要一段時間思考學琴的長遠性,而做好學習準備。但若是面試完畢就立即上課,這只會對我們有利 (我們可以立即多一個學生),但卻剝奪了學生再三考慮的權利。所以面試後不宜立即上課。


可否介紹你們的作業流程?

我們的作業流程如下:

預約面試 > 面試 > 等候面試結果 > 選擇上課時間 > 正式上課


如何預約面試時間?

預約方式很簡單,你可以打我們的專線:6484-1077
或寄email:
[email protected]
另外,若想多了解我們的教學理念,可以瀏覽我們的網址:www.pianocreative.com
或閱讀我們於明報Happy PaMa的專欄。


我身在國外,很想跟你們上短期課程。我應該怎麼辦?

我們有很多學生是來自遠方的朋友,因此我們對你的處境並不陌生。首先,你可以告訴我們你的行程和逗留日期;接著,你可以透過電話 (852)6484-1077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來進行面試,並隨附你現場演奏的DVD、CD或網上視屏給我們。然後,我們會按照你的需要和行程為你制定一個特別課程,使你可以在逗留香港期間,獲得最大助益。


你們的教學理念是什麼?

我們的教學理念是要讓學生接觸到鋼琴音樂的多樣化,包括古典、現代、流行、世界音樂等。透過優良的教學方法,培養學生成為一位完善的音樂愛好者,無論創意、技巧和音樂知識都能均衡發展。對每一位學生,我們採用因材施教的教學理念,使每位學生都發揮其獨特氣質,開創屬於自己的音樂曲目。
 

如想成為我們音樂家族的一分子,或有任何查詢                                                
請立即致電給我們:
6484-1077
網址: http://www.sarahpang.com

或寄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我們樂意為你解答任何查詢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piano/ad-23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