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管弦樂

您身邊最好的私人小提琴導師 38年資深經驗 連續5年8級校際音樂節冠軍、美國大學音樂系碩士親自授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28 刊登者: Violin Tutor
詳情內容
您身邊最好的私人小提琴導師 

由擁有35年資深經驗的前香港管弦樂團小提琴手、連續5年8級校際音樂節冠軍、美國大學音樂系碩士親自授課,為您提供專業性極強的私人音樂課程。 面向兒童、成人全年招生!


詳情:

教學宗旨:一絲不苟、認真負責、激發潛能。重視學生的基本功訓練,培養學生對音樂學習的興趣。

本人教授小提琴35年,經驗豐富,從事藝術生涯以來,積累了音樂作品創作成果以及豐富的教學經驗。教導了無數學生,熟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及TRINITY之考程。所培養的學生無論在考試或比賽中皆取得驕人成績。可教授任何級別的學生。

價格合理,一對一授課。資深音樂教師為您量身制定教學方案。舒適的家庭式教學環境,讓您感受專業的教學服務。

歡迎任何價格/資料查詢!

電話: 90183591 巫先生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orchestral/ad-545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