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管弦樂

【首堂 30min 免費評估】資深音樂系畢業導師,10 年教學經驗,小提琴 小組+個人課現正招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8-13 刊登者: Music Makers
詳情內容

歡迎查詢預約30分鐘免費評估:

Music Makers 樂師工作室

電話:6191 3622 或 6487 6838

電郵:[email protected]

 

Music Makers 的教學理念:

 

  • 學習小提琴,天分和年齡并不是最重要。學習進度緩慢,主因是缺乏練習的方法和練習的耐心

 

  • 學生在家練琴,是課堂的延續。作爲好的小提琴老師,在課堂上除了要有能力示範如何拉好樂曲,還要有能力生動地將練習的方法教給學生。有了方法,自然能將樂曲拉好,獲得成功感之餘也有助培養耐性去練習。

  • Music Makers 的導師教學耐心,演出經驗豐富,將演奏經驗和技術傾囊相授。

  • Music Makers 除了幫助學員準備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外,更會積極爲學員尋找各類演出和比賽機會,為學員舉辦音樂會,以增加學習動力和自信!

 

 

Music Makers 的師資:

 

Miss Alice Chan:

 

  • 自9歲起學琴,陳氏早於小學階段已考獲小提琴8級,其後更以優異成績取得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 ATCL 和 LTCL 演奏文憑,同時也具備樂理8級。於拔萃女書院畢業後,陳氏通過“音樂專才計劃” 入讀浸會大學音樂系,取得音樂文憑及音樂文學士(榮譽)學位。

 

  • 陳氏熱衷教學,至今已有近10年教授團體及個人課經驗,累積學生人數逾300人。她所教的學生年齡由4歲至40歲不等,當中不少已考獲八級或演奏級。陳氏曾在多間學校和機構任教,當中包括:英皇佐治五世學校 King George V School (ESF) 、九龍小學Kowloon Junior School (ESF) 、清水灣小學Clearwater Bay School (ESF) 、天水圍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小學分校、沙田蘇浙公學、民生幼稚園等。教授語言爲廣東話、英文和普通話。

 

  • 除教學外,陳氏亦是一名活躍的小提琴和中提琴演奏者,曾獲邀到倫敦、維也納、薩爾斯堡、萊比錫、慕尼黑、布拉格、曼谷及中國多個主要城市演出。陳氏現獲泛亞交響樂團、聲蜚合唱節和婦協六藝管弦樂團聘任爲小提琴手,亦為本地流行歌手藝人和教會灌錄唱片,並常以客席樂師身份活躍於各樂團,曾參與的公開演出不下數百場。

 

 

Mr. Heywood Mok:

 

  • 莫肇軒在香港浸會大學修讀音樂, 取得音樂文學士(榮譽)及幼兒音樂文學碩士。他其後於倫敦大學金史密斯取得音樂碩士學位,主修小提琴演奏及相關研究。莫氏擁有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高級演奏文憑的資格(LTCL),亦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8級鋼琴及8級樂理。

 

  • 在學期間他師從龍向輝先生、石家灃博士、Dr. Devorina Gamalova及Ofer Falk學習小提琴,亦跟隨Pete Cooper學習愛爾蘭民族音樂。他曾參與多個小提琴以及室内樂大師班,得到Prof. Vadim Tchijik,Prof. Ingolf Turban,Prof. Alexander Ivashkin、Allegri 四重奏和Coull四重奏成員等的指導。

 

  • 莫氏擁有多年的教學經驗,曾任教於不同學校和機構,亦擔任學校樂團指揮。他近年的教學經驗包括於音樂事務處任教暑期音樂班、擔任聖約翰小學弦樂團指揮及指導沙田培英中學管弦樂團。此外,他亦曾於倫敦擔任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考試的監考員。

 

  • 莫氏一向積極參與各類演出和工作,演出項目包括獨奏、室内樂合奏及管弦樂團,亮相於香港、中國內地、英國、法國及德國等地。 他現為泛亞交響樂團及聲蜚合唱節樂團的小提琴手,並常應邀擔任其他樂團或團體的特約樂手作演出或錄音

 

 

Music Makers 提供的課程

 

 

小提琴個人課 Violin Individual Lesson 45 Minutes 60 Minutes
2-4人小組課(Group Lesson 45 Minutes 60 Minutes

 

樂理個人課 Theory Individual Lesson 60 Minutes
樂理 2-4 人小組課(Theory Group Lesson) 60 Minutes

 

 

6歲或以下兒童必須由家長陪同上課

 

 

歡迎致電預約免費評估:

Music Makers 樂師工作室

電話:6191 3622 或 6487 6838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九龍廣華街48號廣發商業中心1307室 (請先致電或 whats app 預約)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orchestral/ad-544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