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 業 普 通 話 教 室 PROFESSIONAL PUTONGHUA CLASSROOM 本 教 室 導 師 熟 悉 中 、 小 學 課 程 的 重 點 及 普 通 話 科 、中 文 科 及 數 學 科 的 學 習 難 點 ,使 各 位 在 學 習 普 通 話 的 時 候 , 能 收 到 事 半 功 倍 的 效 果 。 另有幼兒PLAYGROUP、PRESCH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專業普通話教室

3D 立體打印筆 創作工作坊 提供空間及指導給有興趣於 3D 打印筆創作之人士﹐亦歡迎家長或學校參加。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耀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靜坐配合水晶的高頻清洗身體,再利用水晶注入能量及鹽晶燈散發的負離子。令身體、情緒、精神都好像做了SPA。

包括2小時工作坊, 透過選用天然物料, 製做無蚊的環境和止痕方法。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Mindfield Ltd 心田工作室

透過運用家居廚餘自制清潔劑和植物液肥,利用寶貴洗米水、咖啡渣、茶包、果皮和雞蛋殼等,由廢棄物(廚餘)變為, 一) 有效除味物料、二) 健康清潔物料三) 天然肥料。廚餘是香港城市固體廢物的最大源頭, 佔香港固體廢物量約四成。用盡所有的家居廢棄物,達致減廢目的。實踐可持續發展生活理念。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Mindfield Ltd 心田工作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