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 Rhino 3D(Vray/Grasshopper -parametric design for Rhino)/ AutoCAD/ Maya/ Keyshot Rendering/ 3D printing. 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 RIBA Part 1 認可 英國倫敦建築聯盟學院 AA school Year 4 學生

適合從事產品設計人員或學生, 個別教受,或專題學習也可。收費相宜,彈性時間。

飲茶你知我知 ……..你是否 飲對茶 ? 飲錯茶 ? 茶是簡單,茶是健康,茶飲養生。 選擇適合你體質的茶飲 據體質的不同、季節的不同以及地域的不同來選用不同的茶葉; 利用各種茶的特性讓人的身體達到平和健康,同時也達到防病與治未病的效果。享受簡單健康的泡茶過程樂趣 ,改變自己心境界,遠離日常生活、工作和學習中的煩惱,達到養生的目的。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故鄉茶園 Homeland Tea Garden

裝修吧每個月都會舉辦至少兩次「家居維修DIY班」!呢個課程保證大家一日內學識超過50種家居維修嘅技巧。由電鑽操作到油漆批灰都涵概到。如果你都想學識自己幫屋企做小維修嘅話,就要快啲報名喇 !

3D 立體打印筆 創作工作坊 提供空間及指導給有興趣於 3D 打印筆創作之人士﹐亦歡迎家長或學校參加。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耀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Coding101 竭力推動本港 STEM 教育發展,不僅研發適用於學校的教育編程工具,而且提供各類優質程式編寫課程或相關科普培訓班予小學、中學、大專院校師生,甚至公私營機構人員。

一對一方式教授 初級班$300/3堂(2小時)、中級班$360/3堂(2小時)、高級班$450/3堂(2小時)。

為喚醒香港市民面對日趨嚴重的環境生態問題,多位熱心於從事環境科學教育的專業人士於2005年成立了『香港生態旅遊專業培訓中心』,提倡健康及專業的環境生態導賞和培訓活動,從而透過活動令到參與者明白到環境生態保育的重要。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香港生態旅遊專業培訓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