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課分享一些基本花式調酒動作,並引領各位嘗試親手演繹出來!!

一個獨特課程,兩位導師,健聽及聾人導師同時教授。輕鬆體驗如何與聾人接觸,了解當中溝通過程,達到社會共融。

親手製作,並把成品帶回家,或將成品送給至愛,親友! 額滿即止!詳情請到 www.facebook.com/beautigossip

靜坐配合水晶的高頻清洗身體,再利用水晶注入能量及鹽晶燈散發的負離子。令身體、情緒、精神都好像做了SPA。

包括2小時工作坊, 透過選用天然物料, 製做無蚊的環境和止痕方法。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Mindfield Ltd 心田工作室

透過運用家居廚餘自制清潔劑和植物液肥,利用寶貴洗米水、咖啡渣、茶包、果皮和雞蛋殼等,由廢棄物(廚餘)變為, 一) 有效除味物料、二) 健康清潔物料三) 天然肥料。廚餘是香港城市固體廢物的最大源頭, 佔香港固體廢物量約四成。用盡所有的家居廢棄物,達致減廢目的。實踐可持續發展生活理念。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Mindfield Ltd 心田工作室

為喚醒香港市民面對日趨嚴重的環境生態問題,多位熱心於從事環境科學教育的專業人士於2005年成立了『香港生態旅遊專業培訓中心』,提倡健康及專業的環境生態導賞和培訓活動,從而透過活動令到參與者明白到環境生態保育的重要。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香港生態旅遊專業培訓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