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城市當代舞蹈團提供中國舞課程,踢躂舞課程,肚皮舞初級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03 刊登者: 城市當代舞蹈團
詳情內容

CCDC 城市當代舞蹈團

城市當代舞蹈團是香港首個全職專業現代舞團,於1979年由曹誠淵創立,以體現香港當代文化及推動現代舞蹈發展為宗旨。


CCDC 舞蹈中心

作為推廣及發展舞蹈教育的中介機構–舉辦全面的教育及外展項目,著眼於香港及中國舞蹈的長遠發展。

CCDC舞蹈中心目標:

致力培訓年青舞者,為學員奠下專業訓練根基
凝聚舞蹈愛好者、藝術家及觀眾參與各類型的舞蹈活動
進入學校,舉辦全面及具創意的舞蹈課程
為舞蹈藝術家提供創作平台,以場地、行政及技術專業支援舞蹈創作及演出
開拓觀眾網絡,讓更多觀眾分享舞蹈藝術
實踐獨立有效率的管理及運作模式

舞蹈課程

現代舞
爵士舞
街頭爵士舞
芭蕾舞
中國舞
踢躂舞
身體鍛鍊


三十三年來,舞團保留了超過二百齣本 土編舞家的完整舞碼,包括曹誠淵、黎海寧、梅卓燕、潘少輝及伍宇烈等作品,也經常與其他媒介藝術家合作,展現多元化的香港文化特色。

舞團每年推出多個具創意、多元化、且高水平的新製作,演出六十多場,參與人數超過五萬人次。

瑜珈

透過呼吸和肢體的舒展、平衡、控制等練習,使身體與精神得以和諧發展,並可舒緩日常工作的精神和肌肉緊張。

備註:
本中心將提供膠地蓆,為保障個人衛生,學員亦請自備大毛巾。
為求令學員不受到騷擾,及尊重導師上課。
上課期間請把鬧錶、傳呼機及無線電話的響鬧裝置關上。
課堂開始10分鐘後,不建議學員參與課堂。
已參與課堂者,除特別需要外請勿擅離排練室。

另類舞蹈
肚皮舞初級班
當代芭蕾舞初級班
Contemporary Jazz初級班
佛蘭明高初級班
Grils' Hip Hop
Hip Hop初級班

兒童舞蹈課程
芭蕾舞級別考試課程

多元舞蹈課程

Baby Jazz     爵士舞
小小天鵝芭蕾舞     中國舞
芭蕾爵士舞     拉丁舞
即興與創作     MJ Dance & Hip Hop
舞蹈三色冰     踢躂多樂
創意現代舞      現代爵士舞

舞鞋及舞蹈用品售賣

舞鞋

穿著清潔又合適的舞鞋進入課室,既可保障公眾健康,亦可令上課環境保持潔淨。此外,舞鞋可以保護足踝,讓雙腳轉動較靈活,令你在學習時更得心應手。
本中心售賣的舞鞋包括爵士舞鞋、佛蘭明高鞋、芭蕾舞鞋及踢躂舞鞋;另有各款T恤及服飾出售。

購買舞鞋及服飾
舞鞋及服飾只在舞蹈課程開學首週的指定時間出售賣,如卻於其他時間購買請先到辦公室或致電預約(電話 : 2328 9205)。

踢躂舞鞋
爵士舞鞋
佛蘭明高鞋
芭蕾舞鞋

舞蹈中心設施
場地租用及租用儲物櫃

排練室
CCDC 舞蹈中心設有大小排練室共八個(S1-S8),設備完善,可供各藝術團體、非牟利團體、商業團體或個人租用。

面積及設施如下:

兩個大型排練室約 1600 平方呎 (S1 及 S7)
i-pod/ CD/ MD音響系統、落地全身鏡、彈性地板、舞蹈習練扶把、鋼琴及電視機

六個小型排練室約800平方呎(S2 – S6, S8)
i-pod/ CD/ MD音響系統、落地全身鏡、彈性地板/ 柚木地板、舞蹈練習扶把、部份設有鋼琴及電視機

地址: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6-28號11字樓        

行政部/節目及市場部
電話:(852) 2326 8597 / 2329 7803
傳真:(852) 2351 419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ccdc.com.hk/zh/site/p/131
https://www.facebook.com/ccdc.page/photos_strea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35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