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風水相學及占卜

每天,數字都包圍著我們的生活,但你有沒有想過它們是如何影響我們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ichelle
詳情內容


生命數字課程

生命數字解碼初班  每天,數字都包圍著我們的生活,但你有沒有想過它們是如何影響我們呢?其中對我們生命有着最基本而直接的影響,必定是每一個人的出生日期 生命數字 影響我們生命最深的數字。 生命數字是一門古老卻又非常有趣的科學。最早的系統來自卡巴拉(Kabbala)。古希臘哲學家及數學家畢達哥拉斯 (Pythagoras) 認為數為萬物的本原,生命數字便是基於此概念而生。透過簡單計算及繪畫圖表,你會清晰地看到自己的生命藍圖,藍圖上的每一個數字都是一種獨特能量,這些能量能顯示每一個人真實的本性和發揮潛能的根源,以及它是如何直接影響我們的際遇,也是一條讓我們窺探內心世界的鑰匙 完成這4堂課程後,你可以認識到以下內容:

  • 每一個生命數字 (1-9) 的能量 (包括正面,負面和根本的潛能以及它們是如何發揮作用。)
  • 主命數字 (你的生命方向、生命課題,覺知到你是誰。)
  • 先天數字 (你所擁有的天賦特質。)
  • 後天數字 (你需要學習以發揮你的主命數。)

生命數字雖然是一門廣博的科學,但卻簡單易明,這個課程不是辛苦漫長、以頭腦獲取知識的課程,而是包含著樂趣和直覺力練習的課程。生命數字是關於認知你的潛能,並瞭解如何發揮!

主辦機構: 香港工會聯合會業餘進修中心

每班人數:35-46 人

費用: HK$460 [全期4課,每課3小時]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地址
上環文咸東街135號文咸東街135商業中心12樓1204室 (上環地鐵站A2出口 -- 近上環文娛中心及文咸西街一段)

開放時間:
星期一 -- 上午 11:00 至 晚上
8:00
星期二 -- 上午 11:00 至 晚上
7:30
星期三至五 -- 上午 11:00 至 晚上
7:00
星期六 -- 上午 10:00 至 下午
3:30

[其餘時間歡迎致電預約
]

電話:
852-31840974

傳真:
852-28384663

電郵:
Michelle --
[email protected]

Karie -- [email protected]

Aska -- [email protected]

Phoebe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ng-Shui-Divine/ad-13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