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導師 母語普通話 香港大學畢業 繁簡字皆會 五年普通話教授的經驗 名校學生普通話考A 曾獲傑出指導老師獎 於全港首20名內的小學任職支援老師 擅長和小朋友相處。

普通話網上課程:隨時隨地無限次登入系統上課;反復觀看教學視頻;網上練習評估學習成效;一級老師導修提升語言能力。

剛從日本深造回港,多年教學經驗。新日文班現正收生,人齊即止不加開新班。如有興趣或疑問可whatsapp查詢

精英導師會 - 提供優質專業來自韓國, 英國, 歐洲,美國的外籍導師上門一對一教學配對服務。提供一個開放的網上平台,讓學生登記、尋找合適的韓文, 英語,普通話, 德文, 日語、法文、韓文, 法文, 西班牙等西人導師。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Are you looking for experienced Native Japanese tutor ? We can help you (No agency fee is needed for students). 想學多種外語有一技傍身?無論德文法文定俄文,總有一個導師啱你!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Scarlet Chan,現為全職日語教師、於本港某知名學院及中學擔任日語講師,並有九年教授日語經驗,為本港DSE資深日本語講師之一。過去至今,學生成績優越。擅長以互動方式教授日語,深知香港學生學習日語時常見困難,能夠由淺入深教授初級至中上級,商業日語。擁有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碩士學位,2008年已考取1級日本語能力試資格。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柴丸日本語教室

日本東京武藏野音樂大學畢業 獲取JLPT N1最高級試合格 並在閱讀部分取得60/60滿分成績 2年教學經驗 並曾於日本任職翻譯工作 因應不同人不同要求 進行不同教學模式 例如目的為日本留學 就留學要求會針對日本語能力考試作教材 如目的為交日本朋友 教材將以會話句子作中心

於東京武蔵野音樂大學畢業,並獲取JLPT N1證書,在日時曾教導多位學徒,對於一對一教學有肯定的信心 從會話文法到日本文化通通解答

導師乃專業港日演員,曾留學日本及於日本表演界工作多年,精通日語及日本文化,深明香港學生需要,透過特設的戲劇學日語課程,令學員能在輕鬆好玩的課程下學習外,亦能有效令學員於場景練習中記憶語言,即時活學活用 !
d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drama Japanese class

13年经验,专业教普通话,一对一教学

由資深普通話老師帶動孩子們讀誦經典並配合生動的德育故事、手語歌曲、生活實踐等學習各種優良品德。提高普通話口語能力,也加強學習語文的興趣。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