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中文和普通話老師 學歷:國內師範大學學士學位(語言及文學系)、香港中文大學中文普通話教學法高等文憑、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榮譽,資深朗誦評判。學生就讀的傳統學校有:拔萃女小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英華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嘉諾撒聖心小學、蘇浙小學等,國際學校有:弘立書院、蔡繼有學校、京斯敦國際學校、香港國際學校等等,學生們的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

~透過不同的主題讓小朋友於遊戲時輕鬆學習普通話~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卓越漢語教室

JC Sir為現職教育局註冊教師英文教師,10+年日校中學英語教學經驗,並完成一對一線上課堂超過1000+課堂香港大學 (HKU) 英語教育碩士 (Master of Education) 畢業,曾任多年公開考試4份試卷 (聽講讀寫) 閱卷員 (Marker) 及口試主考官 (Oral Examiner),提供專業網授(Zoom) 文憑試 (HKDSE) / 雅思 (IELTS)

相信很多家長都希望小朋友由幼稚園初學英文時就可以學好正確和地道既英文文法,同時亦可以學習native既口音,為日後讀書、升學面試好好準備,而請外籍老師上門或線上視像教英文是現今最流行的選擇。幼聯除了提供外籍英語老師到校服務外,亦提供1對1英語課程,無論是上門面授或是網上視像形式,都可為你的小朋友設計最合適的課程,提升英語水平。

現在開課(5-6月限定)「あいうえおオンライン 網上日語班」 課程對象 4-10歲小朋友 (25分鐘一節,一共10節500元 費用已包電子日語習作) 內容︰ + 基礎日語字母及50音 (平假名、促音,濁音、拗音) + 以小遊戲方式教授,顏色,水果,動物,食物,數字、星期、簡單形容詞 + 打招呼,簡單句型,簡單自我介紹

教導以實用和創造性的方式寫作,使他們能夠將他們的寫作技巧應用於現實生活中
e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eslteachers_job

在香港歷任學之園、迦南幼稚園及聖方濟各英文小學普通話老師,多次獲邀出任香港兒童朗誦及歌唱節專業評判,具備少兒教學經驗多年,對普通話朗誦、普通話考試有專業的指導。

UCENGLISH Education Center 語思教育中心 碩士大學外籍講師教英文/成人英語/幼稚園中小學大學英文專科/暑期班/興趣班/IELTS/DSE/功課/IPA/數學/NET

2016第68屆香港學校朗誦節及2017第二十三屆聖經朗誦節,由專業朗誦教師輔導,提供一對一或小組授課課程,幫助學生在比賽中取得佳績;也可推薦學生參加校際朗誦或聖經朗誦節比賽,讓學生充分發揮出才能!Provide Chinese Speech Festival and Bible Speech FestivalTraining to students

我們的普通話課程越來越受歡迎, 特別係KPCC証書和朗誦比賽課程, 我們的課程主任王老師和李老師曾經係朗誦比賽評審員之一, 所以對各個不同的朗誦和証書課程都係瞭如指掌!!! 比賽考試就緊係冇難度啦!!!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BSEC Learning Group 學言舍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