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外藉英語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2-08 刊登者: INLEDU1
詳情內容

言語教育中心

使命

言語教育中心致力以教學質素為主, 小班教學,定期舉辦文化活動能讓同學開拓全球視野,孕育愛護環境和服務人群的使命感,並培養學生高尚情操及正確的學習態度,中心不時編撰優質的教材,協助同學掌握學習語言技巧。我們並不時檢討教學方法,以確保同學的學習進度、思維和溝通能力上均有所提升。

中心簡介

言語教育中心是由一群備有多年教育經驗、對教育滿有熱誠的港藉及外藉導師組成,是一間於香港教育局註冊的私立學校,(註冊編號588105)。 主要開辦 西班牙文、法文、德文、日文、韓文、普通話等語言課程,更提供國際語言交流營與外國文化體驗,讓學生感受當地文化,將語言學習融入生活。

外藉英語課程(K2-K3)/ (P.1-P.6)

劍橋小學英語課程

GAPSK普通話應試課程(K.2-K.3)/(P.1-P.6)

DELE 西班牙語應試班
DELF 法文應試班

日文/西班牙語/法文/德文補課班(只適合學校有修讀此外語的同學報名)

查詢詳情 請致電24080208或 www.in-language.edu.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45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