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創動力演講會 (廣東話演講):提升公開演說的技巧,發揮自己的領導才能!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09-01 刊登者: png
詳情內容
  • 你想提升自己公開演說的技巧嗎
  • 你想增加廣東話演講的經驗嗎?
  • 你想擁有說話的魅力嗎?
  • 你想結識一眾積極思想的朋友嗎?
  • 你想發揮自己的領導才能嗎?

 


創動力演講會 可以令你達到以上的目的。

 

創動力演講會 於2010年成立,以廣東話為主的兩文三語的演講會。會員在友好及富鼓勵性的氣氛下,透過不同練習,提高廣東話演講技巧及溝通能力。以互助、互學和實踐,促進個人成長、提高自信、增強溝通、豐富演講技巧及發揮領導潛能。

 

我們的宗旨,是訓練會員演講技巧、琢磨溝通藝術、發揚語文趣味,以及培養領導人才。


每次例會的演練包括「即興演講訓練」、「備稿演講訓練」、「個別評論訓練」、「司儀訓練」、「總評論訓練」,會員們透過不同的進階訓練程序,增加面對大眾演說的自信,更學習到溝通及領導能力。

 

創動力秉承對人生積極的態度,我們的目標是要凝聚更多積極的人,集合更新的增值資源,與大家共同創造更多幫助自己「成長」,進一步提升競爭力,一起跨越未來更大的挑戰。

 

演講會提供一個積極、互助、學習、成長的天地,透過實地上台演練,學習到溝通和領導技巧,進而培養出自信心。在這裡你將會找到你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和感受到團體學習的樂趣與收穫。

 

我們將於每月第二個星期三舉行例會,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與。

 

只要你相信,說話魅力是可以通過學習與訓練而成就的,擁有說話魅力可以使你的人生有著不一樣色彩,請你踏出第一步。
 

若有興趣加入本會,請前往我們的網站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45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