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IELTS (雅思)精讀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eliteenglish
詳情內容
全港唯一IELTS專家級名師團隊授課
何謂專家級名師團隊?
• 英語母語人士 + 國際教學證書

由Elite English精心篩選出的每位專家級名師, 除了必須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士之外,並需擁有任何一個國際認證的英語教學證書,如 TESOL / TEFL / CELTA等。

• 碩士教育背景 + 多年IELTS教學經驗

想要成為Elite English專家級名師,必須擁有碩士學位證書之外,還需具備多年的IELTS 教學經驗。 有些名師更曾具有多年考官經驗, 故對於IELTS考點及其評分標準了如指掌。

小班教學

每班不多於 9 位學生同時上課,除了可以讓導師有足夠時間去照顧每個學生的問題之外,更可讓每位學生積極參與學習,由此可在短時間內提升學生聽、講、讀、寫的能力。

強化學生的英語水平及技巧

每課程設計在於幫助學生分析考點及評分標準的基礎上,全面地幫助學生在寫作與口語考試中的段落結構、文法運用及發音問題上提供面對面的輔導及給予評分意見。另外,幫助學生提高聽力與閱讀的答題技巧、處理生字詞彙及時間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免費模擬考試

為學生更好地備考,尤其在時間管理和心理狀態等方面,我們每月除了會定期舉行兩場模擬考試外,更會以學生個別需求安排模擬考試時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44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