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學好日語看日劇、東京掃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3-27 刊登者: Seikou Tutor
詳情內容
學習語言名師定出高徒嗎? 本人遇無數學生或家長,未開始學第一句就是:『我一定要找日本人學日語』! 各位,有沒有想過你聽得懂那位只說用日語的名師跟你說什麼嗎?

如你需要一位擁有以下特點的導師,請不必費時,看下一則導師帖吧了:

• 有十張專業資格「沙紙」,話哂比你聽佢嘅歷史;
• 一位專攻中國經濟的博士,但你現在想學什麼? 是日語吧?!
• 在日本住了6年,現在教你日語應該不錯了吧? 但他忘記告訴你已經是30年前的事了
• 自己大學專業為日語,但懂得用方法令你明白嗎?

我會以一個「合理價錢」,用「簡單」、「易明」方法讓你於「最短時間」打好語言基礎,於日常生活裡能夠靈活應用。其他見面時再詳細再說了!

我的教室位於灣仔港鐵站附近商業大廈,歡迎隨時預約!
 
E-mail:       [email protected]
Whatsapp: 67673887  (add me as Seikou Tutor)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440278/